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否迎来“黑色星期五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否迎来“黑色星期五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冲高回落”。最高冲至3391点,最低回踩至3361点,尾盘收在3371点位置,下跌12个点,以一根“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小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6家,无跌停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567亿元,比昨天的2307元增加了260亿元,增幅为11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先横后落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西藏板块、昨日连板、燃料电池、精准医疗、昨日涨停、S股领涨,钢铁、稀土永磁、煤炭、煤化工、保险领跌,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盘中再创新高,但紧接着就盘跌,而且盘中还不时的涌出“小杀浪”;更为重要的是:大盘在3375点一线已横盘半月;无论从换手、还是洗筹来讲,时间已足够长。俗话说:久盘必跌;所以,本博主仍坚持近日的观点:大盘已面临方向选择;要么,在量能的配合下实现突破;要么,就滚到3335点一线去震荡;当然,不管大盘何去何从,“变盘”都将是猛烈的;在此,请朋友们小心应对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03个亿,深市流出15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73个亿,创业板流出34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加速流出之势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房地产(流入10个亿)、医药(流入2个亿)、仪器仪表、旅游、园林(各流入几千万)等1成多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持续流出;尤其是有色(流出42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23个亿)、钢铁(流出21个亿)、化工、材料(各流出20个亿)、煤炭(流出15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加快流出,盘中做多动能将进一步衰竭;同时,也增大了向下的概率;在此,请朋友们小心应对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虽然大盘下跌了12点,但总体走势还算平稳;不过,“量价背离”开始凸;同时,个股也进一步分化;尤其是次新股最为明显。更为重要的是:连续数日尾盘都出现“翘头”走势,这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诱多”的味道;虽然盘中仍有36家涨停,但多数个股却处于下跌状态,这时典型的“挣指数、不挣线”行情。总之,本博主隐约的感觉到:“猛烈的变盘”即将来临,估计就在明天,最迟下周一!

从K线图来看,虽然大盘仍呈多头排列,但KDJ指标也开始向下扩散;同时,MACD趋势线已形成“死叉”,PSY也开始调头向下;另外,5日、10日线也纠缠到一起,随时都有可能形成“死叉”。总之,短线指标已发出了调整信号,希望请朋友们引起重视;侥幸必遭整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很有可能出现两种极端走势:一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,同时也不排除迎来猛烈一跌的可能,尾盘收阴;二是在量能的配合下实现突破,尾盘站到3400点之上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353点~3380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379点,强阻力位3387点~34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361点,强支撑位3353点~3341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;不过,将“海洋王”的“止损价”设在12.50元;当然,一旦有效跌破,就无条件退出,决不拉稀罢带!截止收盘,仍保持3成仓位;其中,“奥瑞德占2成,海洋王”占1成;一平一盈。

操作策略: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