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弱反”,还是“横盘疗伤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弱反”,还是“横盘疗伤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低走”,并留下6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3423点,最低回踩至3396点,尾盘收在3402点位置,下跌27个点,以一根“小中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9家,摔死20家,8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397亿元,比昨天的2674元减少了277亿元,减幅为10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低开低走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电信运营、贵金属、5G概念领涨,稀土永磁、特斯拉、基本金属、小金属、锂电池、3D玻璃领跌,其它9成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最要命的是:大盘给我们留下个“缺口+小阴”做空型态;缺口,就是要套住你;小阴,就是要套牢你;同时也说明大盘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;短线没戏,节哀顺变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99个亿,深市流出208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97个亿,创业板流出50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加速流出状态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酿酒(流入2个亿)、贵金属、电信运营、民航机场、珠宝(各流入几千万)五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有都持续流出;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38个亿)、有色(流出26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22个亿)、机械(流出19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加速外流,大盘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;在此,希望3400点能扛住,啊门!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沉闷,并给人一种压抑感;同时,个股也加速分化,形成两种极端走势;虽然盘中仍有39家涨停,但摔死的个股达20家之多,真是惨烈的一天啊!更让人感到担忧的是:很多个股已开始调头向下,甚至有的已破位下行,直接进入主跌浪,这是否预示着“日线级别”的调整已开始?总之,大盘上涨已结束,并进入调整周期;在此,请朋友们“设好止损”点;侥幸必遭整。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弱反”走势,尾盘收阳;二是“横盘疗伤”走势;不过,重心将小幅下移,尾盘收星或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391点~3419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415点,强阻力位3423点~343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396点,强支撑位3387点~3372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4成“ 奥瑞德 洛凯股份 ”这两只烂股;同时,本博主将洛凯股份“止损价位”设在22元;当然,一旦有效跌破,就无条件退出,决不手软!截止收盘,仍双盈!

操作策略: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持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