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先横后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先横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低开横盘”走势。最高冲至3406点,最低回踩至3390点,尾盘收在3399点位置,微跌2个点,以一根“假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2家,摔死14家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208亿元,比昨天的2397元减少了189亿元,减幅为8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低开横盘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小幅下挫。盘中,保险、猪肉概念、S股、农牧、超级品牌领涨,电信运营、银行、券商、基本金属、次新股领跌,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盘中如期反弹,但整个走势很弱,而且尾盘也无力守住3400点整数关口;这是典型的“挣指数、亏本钱”行情。说白了,主力通过“拉抬权重股”来进行护盘,而暗地里却从中小创中撤退。总之,大盘调整还未结束;当然,至于是否有效跌破3400点整数关口,明天将得到确认;嘿嘿,这就是昨天形成的“缺口+小阴”做空型态带来的后果;节哀顺变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71个亿,深市流出71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0个亿,创业板流出28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流出约有减少;不过,量能也同步萎缩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酿酒(流入7个亿)、房地产(流入6个亿)、农牧、食品(各流入4个亿)、保险、医药(各流入1个亿)等2成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有都持续流出;尤其是有色、电子元件(各流出18个亿)、券商(流出11个亿)、银行(流出8个亿)、机械(流出7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虽然流入资金约有增加,但改变不了短线向下趋势;尽管这样,还是希望明天3400点能扛住;啊门!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还算平稳;不过,个股却加速分化,并形成两种极端走势;虽然盘中仍有32家涨停,但摔死的也有14家之多;尤其是次新股,排在跌幅榜前列;同时,近期强势股也开始破位下行,进入补跌周期。总之,本博主仍坚持昨天的观点:大盘上涨已结束,并进入调整周期;当然,至于是否是“日线级别”的调整?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;不过,所持个股要“设好止损”点;侥幸必遭整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;当然,一旦出现这种走势,不排除再次迎来一波杀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不过,本博主最担心的是:明天出现“低开低走”的局面!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385点~3410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408点,强阻力位3416点~3423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389点,强支撑位3381点~3372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4成“奥瑞德洛凯股份”这两只烂股;不过,洛凯股份今天跌破了22元止损价位;当然,明天一旦确认有效跌破,就无条件退出,决不手软!

操作策略: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持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