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冲高回落”,还是“先横后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冲高回落”,还是“先横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高走”;最低回踩至3406点,尾盘收在3487点位置,上涨25个点,以一根“光头中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假阳”报收。两市涨28家,摔死65家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522亿元,比上周五的2363元增加了159亿元,增幅为7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低开高走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银行、煤炭、钢铁、民航机场、券商领涨,昨日连板、酿酒、次新股、送专预期、超级品牌领跌,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大盘强劲反弹,但盘中“动能背离”十分明显;说白了,是“权重股在猛拉指数”,而中小创则处于下跌状态;这是典型的“挣指数、亏本钱”行情。总之,本博主仍坚持上周的观点:今天的上涨,仍属于下跌过程中的“技术性修复”;也就是说,大盘完成反抽后还有个“回踩”确认过程;在此,请朋友们多看少动,以不变应万变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31个亿,深市流出8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29个亿,创业板流出24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降至1成半左右;主要流入银行(流入20个亿)、民航机场(流入4个亿)、造纸(流入3个亿)、钢铁、保险(各流入2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有色(流出12个亿)、酿酒(流出11个亿)、电子元件、医药(各流出10个亿)、家电(流出8个亿)等;总之,虽然大盘持续反弹,但资金流出也随之加快,这说明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;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对本次反弹抱太大希望,并以观望为主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大盘呈现出“面热里冷”局面;所谓“热”,是指“股指”顽强的上涨;而“冷”,则是指中小创个股走势;不仅整体偏弱,而且有的还屡创新低,让人惨不忍睹。更为重要的是:“盘中热点”持续时间短,很多都是“今天涨、明天跌”,甚至有的还昙花一现,从而导致盘中无持续领涨板块。总之,本博主把今天的上涨,仍理解为下跌过程中的“反弹”;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空手接飞刀,等大盘方向进一步明朗后再下手;好自为之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冲高回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尾盘出现顺势杀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二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,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461点~3498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496点,强阻力位3505点~351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465点,强支撑位3455点~3448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仍持有4成“奥瑞德与无铁股份” 这两只烂股;嘿嘿,一盈一亏,气死老子!

操作策略:以T+0操作为主,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。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