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感觉明天“探底回升”的概率偏大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感觉明天“探底回升”的概率偏大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高开低走”,并顺势砸盘;最高冲至3425点,最低回踩至3304点,尾盘收在3309点位置,下跌61个点,以一根“巨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假阴”报收。两市涨42家,摔死34家,3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953亿元,比昨天的3188元减少了235亿元,减幅为7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高开低走,并顺势杀跌;资金小幅外流,个股涨多跌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钛白粉、全息技术、网络安全领涨,超级品牌、租售同权、民航机场、 上证50领跌,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是涨;虽然大盘再创新低,但个股却相对活跃;同时,“危机感”还反而减弱;这说明主力在悄悄的进行“个股置换”。也就是说,主力用权重股来打压指数,而暗地里却低吸超跌的中小创个股;这是个好兆头。更为重要的是:大盘不仅回补了1月2日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,而且量能也未大幅萎缩,这说明盘中交易仍比较活跃。尽管这样,本博主还是认为:大盘还有个惯性下探动作,而且跌破3300点是大概率事件;不过,估计很难有效跌破3280点一线;与此同时,大盘也将迎来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,并直到春节收市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105个亿,深市流出101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1个亿,创业板流出4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;不过,创业板明显减少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文化、珠宝、塑胶、软件服务、工艺各流入几千万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房地产(流出30个亿)、银行(流出19个亿)、家电(流出12个亿)、有色(流出10个亿)最为突出。总之,随着资金流出减少,盘中杀跌动能将进一步减弱;不过,仍有个“阴跌或横盘整理”过程。在此,请朋友们把握好“低吸”机会;好自为之!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虽然大盘加速下跌,但恐慌氛围反而减弱;这说明大盘下跌已接近尾声;同时,盘中也留下主力“刻意打压低吸中小创超跌个股”的痕迹;虽然今天大盘收了一根“实体巨阴”,但盘中涨停个股却增至42家,摔死的减少到34家,而且7成个股处于上涨状态;这说明今天的行情与往日正好相反;同时,也预示着反弹行情随时都有可能出现。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。更不能摔死在反弹前夜。

另外,如果明天盘中出现急跌,这将是我们进场抄底的好时机;此时此刻,我们不仅不能离场,反而要分批次进场;决不能摔死在反弹前夜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增势,尾盘收阴。二是围绕331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290点~3330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322点,强阻力位3431点~3447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300点,强支撑位3292点~3285点~3376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20%“奥瑞德与5%无铁股份 。嘿嘿,一盈一亏,气死老子!

操作策略:以T+0操作为主,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。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