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估计下周“横盘疗伤”的概率偏大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估计下周“横盘疗伤”的概率偏大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,并顺势砸盘”,尾盘小幅回升;不过,仍留下82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3180点,最低探至3062点,尾盘收在3129点位置,下跌132个点,以一根“巨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大阴”报收。两市涨22家,摔死90家,个股普跌;沪市成交量为2721亿元,比昨天的2223元增加了498亿元,增幅为22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整个走势呈现出“崩盘”特征;同时,资金加速流出,个股普跌。盘中,除昨日连板一家上涨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尤其是煤炭、券商、稀缺资源、上证50、保险、基本金属跌的最惨。虽然大盘呈“闪崩”走势,但中小创个股却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,而且跌幅也有限;同时,盘中也留下庄家“刻意打压低吸”的痕迹;这说明主力利用昨晚“欧美股市”大跌来做文章;其目的,就是要散民交出手中“带血的廉价筹码”;当然,我们肯定不得应;所以,本博主把今天这种“崩盘”走势,理解为“诱空”行情。在此,请朋友们捂紧手中超跌个股,决不能被洗出局外;呵呵,这世上哪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哟;耐心等待“春节小红包”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120个亿,深市流出138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8个亿,创业板流出28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流出明显加快;不过,比往日未增加多少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食品(流入2个亿)、交运物流(流入1个亿)、专用设备、酿酒、珠宝(各流入几千万)五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有色(流出26个亿)、券商(流出22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17个亿)、房地产、煤炭(各流出11个亿)、软件服务、化工(各流出10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虽然大盘暴跌,但资金流出并未增加多少,这说明大盘总体是“雷声大,雨点小”;在此,请朋友们把握好超跌个股“低吸”机会;好自为之!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大盘连续暴跌,是典型的“股灾”走势;不过,盘中“恐慌筹码”并未大量涌出,这说明近日该跑的都跑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“割肉”盘已越来越少了;同时,也预示着反弹随时都有可能出现。就这么说吧,虽然今天大盘再次暴跌,但除近期强势蓝筹股跌幅较大外,多数中小创个股跌幅很有限;我们从跌幅榜上就不难看出:今天摔死了90家,跌幅5%以上的个股716家;这个数字与前两天相比,明显有所好转。更为重要的是:很多中小创个股并未创新低,而且还给人一种“跌不动”的感觉;这是否预示着此类股将迎来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?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经过今天的洗礼,盘中杀跌动能将进一步衰竭;不过,仍有个“阴跌或横盘”修复过程;同时,中小创个股也将慢慢走好,而且必将成为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我们拭目以待吧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下周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本周情况,本博主认为,下周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在3100点~3170点之间震荡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先抑后杨”走势,周线收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100点~3260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144点,强阻力位3160点~318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100点,强支撑位3085点~3062点一线;极限点位是3022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早盘分批次低吸“中大力德 无铁股份 ”这两只烂股;理由:抢“春节小红包”。部分交割单:
午后,本博主又低吸“洛凯股份”这家伙;理由:抢个小反弹;部分交割单:
截止收盘,持仓量增至7成;其中,“奥瑞德中大力德、无铁股份各占2成,“洛凯股份”占1成;嘿嘿,这世上哪有只跌不涨的个股哟,静待开花!

操作策略:以T+0操作为主,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。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