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感觉下周“先诱多、后砸盘”的概率偏大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感觉下周“先诱多、后砸盘”的概率偏大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冲高回落”,午后又小幅拉起。最低回踩至3258点,最高冲至3294点,尾盘收在3289点位置,上涨20个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29家,摔死7家,近4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595亿元,比昨天的1573元增加了22亿元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上涨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小幅冲高震荡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涨多跌少。盘中,贵州板块、工艺、昨日涨停、雄安新区、公用、煤炭领涨,海南板块、贵金属、3G玻璃、民航机场、参股360、精准医疗领跌,其它近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;虽然大盘持续反弹,但量能并未有效放大,这说明投资者参与度并不高;同时,盘中“动能背离”也很明显,这说明“权重股”在维稳。总之,大盘“乏力”现象显著,很难持续走高;所以,本博主把近日的上涨,理解为大跌后的“技术性修复”;当然,理解为节后“红包”行情也行;再说得难听点,搞不好下周未摸到3300点的屁股就调头向下;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;侥幸必遭整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8个亿,深市流出5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3个亿,创业板流出16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保持在3成左右,主要流入:造纸、煤炭、工程、钢铁、保险(各流入1个亿)、有色、电力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是电子元件(流出11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7个亿)、材料、电子信息(各流出6个亿)、家电(流出5个亿)等;总之,虽然大盘持续走高,但走的很吃力;尤其是尾盘的“翘头”走势,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诱多”的味道;在此,请朋友们把握好高抛节奏,好自为之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虽然大盘持续反弹,但走的很纠结;同时,盘中热点也很零乱,而且很多板块都是“今天涨、明天跌”,甚至有的还昙花一现,让人很难把握操作节奏。虽然盘中有29家涨停,但摔死的也有7家之多,而且多数个股基本都处于横盘或微涨状态,这说明盘中做多动能在不断衰竭。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已进入反弹尾声,而且随时都有可能迎来猛烈一跌;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被眼前的“涨势”迷住双眼,轻仓应变吧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下周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本周情况,本博主认为,下周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,周线收阴;二是“先诱多、后砸盘”走势,周线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235点~3300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300点,强阻力位3210点~3321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275点,强支撑位3258点~3234点~3219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3成 “奥瑞德与无铁股份”这两只烂股;双盈。

操作策略:轻仓休息,安心过完年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