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横盘疗伤”,还是“先抑后杨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横盘疗伤”,还是“先抑后杨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先横后落,然后又快速拉起”。最低回踩至3045点,最高冲至3085点,尾盘收在3068点位置,下跌3个点,以一根“假阴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29家,摔死30家,6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579亿元,比上周五的1851元减少了272亿元,减幅为15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探底回升,但重心下移;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电信运营、昨日涨停、吉林板块、保险、券商、上证50领涨,贵金属、航天航空、网络安全、国产芯片、大飞机领跌,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大盘跌幅有限,但中小创却跌得一塌糊涂,这就是上周五形成的“缺口+中阴”型态带来的恶果;尽管大盘尾盘快速拉起,但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诱多”的味道。大佬前辈常说:在弱势条件下,最忌讳尾盘拉升;所以,本博主认为:大盘并未止跌,而且还有进一步考验3041点要求;当然,至于此点能否扛住?我想,此时谁也说不清楚,我们也没必要去乱猜;而作为我们小散,目前唯一能做的,就是轻仓等待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59个亿,深市流出144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54个亿,创业板流出58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之势,尤其是中小创最为明显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家电(流入4个亿)、银行、保险(各流入1个亿)、仪器仪表、煤炭(各流入几千万)等1成板块有少量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持续流出;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38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34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出25个亿)、机械(流出11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出,大盘形成的下跌惯性还未结束;不过,仍希望3041点一线能扛住;阿门!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大部分时间呈“闷杀”状态;虽然尾盘快速回升,但整个上涨过程呈“缩量上涨”态势;同时,盘中无明显热点,各板块也处于各自为阵状态;尽管盘中仍有29家涨停,但摔死的达30家之多,而且跌幅5%以上个股超过300家,这是典型的“挣指数、亏本钱”行情;当然,理解成 “温水煮青蛙”走势也行。总之,大盘还未止跌,在此希望朋友们还是多看少动,等大盘方向进一步明朗再说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下周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横盘疗伤”走势,尾盘收星;二是“先抑后杨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047点~3080点之间运行,上档第一阻力位3077点,强阻力位3086点~31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056点,强支撑位3045点~3032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早盘“止损”中环环保这只烂股;理由:感觉不好,只能认栽!部分交割单:
。不过,尾盘又再次买回中环环保,这所谓“高抛低吸”;部分交割单: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还少量低吸“华菱精工与泰瑞机器”这两只烂股;理由:抢个小反弹;部分交割单:截止收盘,持仓量增至4成;其中,中环环保占2成,华菱精工与泰瑞机器各占1成;嘿嘿,一盈一平一亏,气死老子!

操作策略:持股待涨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