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上午高开低走,午后又稳步推高”。最高冲至2689点,最低探至2653点,尾盘收在2686点位置,上涨30个点,以一根“锤子线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假阴线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3家,摔死15家,个股普涨;沪市成交量为1125亿元,比昨天的935亿元增加了190亿元,增幅为20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高开宽幅震荡,资金小幅外流,个股涨多跌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天燃气、燃气设服、石油、页岩气、大飞机领涨,工艺、精准医疗、生物疫苗、独家药品领跌,其它9成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;虽然大盘走得很顽强,但总觉得有些纠结;尤其是午后的回升,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诱多”的味道。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在“美对我国2000亿美元关税消息”未落地之前,大盘不可能迎来较大力度的反弹;所以,本博主把今天的上涨,仍理解为下跌过程中的超跌反弹。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一看到上涨就盲目做多,控制好仓位才是当下最为明智的选择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22个亿,深市流出31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7个亿,创业板流出11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3成左右;主要流入:通讯(流入4个亿)、保险、有公、航天航空、专用设备(各流入1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医药(流出20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7个亿)、医疗(流出4个亿)、电子信息、银行(各流出3个亿)等;总之,目前仍是“场内资金”在搏弈,大盘持续反弹的概率偏小;在此,请朋友们多看少动,等大盘趋势进一步明朗后再说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大盘呈现出“高开震荡”局面;虽然形成一个“V”走势,但上升力度还是有些偏弱,同时也呈现出“缩量上涨”态势。尽管尾盘收在次高点,但后市能否持续走高,现在还不好说;说白了,还得看明天“量能”是否给力。再从K线图来看,今天大盘站上5日线;同时,KDJ开始调头向上,而且形成“金叉”成为大概事件;虽然MACD趋势线水平运行,但中长期趋势仍然向下。总之,估计这波反弹能延续两三天左右,同时也希望朋友们把握节奏,走一步、看一步最稳当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阳;二是“横盘消化”走势;不过,重心小幅下移,尾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671点~270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693点,强阻力位2700点~2709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675点,强支撑位2664点~2653点;极限:2677点一线。

五、操作策略

本博主持有的“七一二 ”今天涨停,并成为“军民融合 ”板块龙头,这让我很高兴;虽然“惠威科 ”涨幅有限,但老子也很满足了。截止收盘,仍保持5成仓位,全盈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