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窄幅震荡”,还是 “探底回升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窄幅震荡”,还是 “探底回升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高开低走”。最高冲至2662点,最低回踩至2632点,尾盘收在2635点位置,下跌5个点,以一根“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60家,摔死7家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286亿元,比昨天的1473亿元减少了187亿元,减幅为13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高开低走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高校、壳资源、昨日涨停、综合、氟化工、共享经济领涨,黄金概念、美团概念、券商、小金属、航天航空、高送转、贵金属领跌,其它近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大盘跌幅有限,但重心再次下移;更为重要的是:连续四天的“阴跌”不仅将11月2日的“中阳”吃掉,而且还呈现出“上涨缩量、下跌放量”背离走势。俗话说:久盘必跌;既然大盘无力上攻2676点以上区域,那只有滚到2600点一线去震荡了;同时,也验证了本博主昨天的判断:明天大盘极有可能出现“高开低走”的局面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“顺势杀跌”的可能。

总之,本博主仍坚持近日的观点:目前大盘已面临方向选择;要么,在量能的配合下突破2676点~2704点区域,并站到2725点之上运行;要么,就放量下跌,滚到2600点之下去运行。在此,请朋友们做好“一颗红心两种准备”;好自为之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44个亿,深市流出8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0个亿,创业板流出27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流出约有加快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2成左右;主要流入银行(流入1个亿)、综合、农牧、文教、造纸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券商(流出16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13个亿)、有色、电子信息、软件服务(各流出10个亿)、通讯(流出8个亿)等;总之,虽然流入板块有所增加,但流入量非常有限,而且是“出多进少”,这说明有短线资金在利用高开机会离场,从而导致尾盘小幅走低;同时,也说明大盘一进还很难走好;在此,请朋友们把握好高抛机会;“锁银”才是更道理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大盘呈现出“虎头蛇尾”走势;同时,盘中“板块轮动”持久性也较差;很多都是“今天涨、明天跌”,甚至有的昙花一现,从而导致盘中缺失持久领涨板块。尽管今天仍有60家涨停,但也摔死了7家,而且7成个股处于下跌状态,这是典型的“出货”走势。

更为重要的是:目前大盘上涨无力,“该跌又不跌”, 并一直处于“死撑”状态。虽说这是在给“进博会”献礼,但此会一旦结束,不排除迎来“猛烈一跌”的可能。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高度重视;嘿嘿,侥幸必遭整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“急跌”的可能;虽然盘中出现反抽,但重心下移,尾盘收阴。二是在2629点~265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中继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624点~2655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647点,强阻力位2659点~267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628点,强支撑位2617点~2606点一线;极限:2598点一线。

五、个股操作

持币等待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