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先抑后扬”,还是“窄幅震荡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先抑后扬”,还是“窄幅震荡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低开横盘”走势,同时也留下2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2531点,最低回踩至2520点,尾盘收在2526点位置,下跌6个点,以一根“阴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一根“假红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7家,摔死1家,近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234亿元,比昨天的1455亿元减少了221亿元,减幅为15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低开横盘,资金小幅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天燃气、公用事业、富士康、小米概念、新疆板块、燃料电池领涨,贵金属、黄金概念、通用航空、航母概念、航天航空、民航机场领跌,其它近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。虽然大盘如期回调,却留下2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,这说明调整并未结束,而且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;就像本博主昨天博中所说的:虽然大盘短线向上趋势确立,但有消化获利筹码要求;搞不好摸不到2560点一线的屁股,就会调头向下;当然,这属于反弹过程中的正常回踩......今天的走势就验证了这一判断。

总之,每一波反弹不会直线涨上去,总有一波三折;当然,“板块轮动效应”也是少不了的;所以,不管朋友你手中的个股近日涨没有涨,一定要捂紧,决不能被盘中“颠簸”洗出局外。说白了,补涨只是早晚而已;当然,至于涨幅有多大,这还要看主力介入的深浅;所以,我们还是静待开花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29个亿,深市流出5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8个亿,创业板流出14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主板持续流出,而中小创则大幅回吐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降至2成左右;主要流入板块是:包装材料、港口水运、纺织、交运设备、金属制品、公用事业(各流入3~8千万)等;主要流出板块:通讯(流出11个亿)、输配电气(流出7个亿)、券商、贵金属、电子信息、房地产(各流出4个亿)等;总之,随着资金的回吐,大盘将进一步调整;在此,请短线高手把握好高抛节奏,并将利润最大化;同时,也请一般朋友捂紧手中个股,不要轻易下车,持股待涨吧!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沉闷,并给人一种压抑感;同时,个股也加速分化,形成两种极端走势。尽管盘中有47家涨停,但近7成个股处于下跌状态,这是典型的“回踩消化”走势。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下调空间很有限,估计明天就能回踩到5日线,并结束调整;在此,请朋友们不必恐慌;持股待涨吧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抑后扬”走势,尾盘收阳;二是围绕2525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星或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515点~254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532点,强阻力位2544点~255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519点,强支撑位2514点~2504点一线。

五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早盘减持“山鼎设计 ”这只烂股;理由:冲高就抛抛,跌下来再接;这所谓“高抛低吸”; 部分交割单: 截止收盘,持仓量降至4成;其中,惠威科技 占2成,“山鼎设计 合力科技 ”各占1成;嘿嘿,两盈一亏,气死老子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