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希望明天不要出现“低开低走”局面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希望明天不要出现“低开低走”局面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主要围绕零轴线盘整。最高冲至2551点,最低回踩至2531点,尾盘收在2535点位置,下跌9个点,以一根“阴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一根“阴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8家,摔死5家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327亿元,比昨天的1608亿元减少了281亿元,减幅为17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横盘震荡,资金小幅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5G概念、太阳能、宁夏板块、贵金属、输配电气领涨,券商、交运设备、昨日触板、人脑工程、租售同权、京东金融领跌,其它近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。虽然大盘收跌,但仍稳稳的站在2526点之上运行,这说明今天的下跌仍属于洗筹范畴;说白了,关键还得看明天走势;也就是说,如果大盘能始终维持在2526点之上运行,就说明是强势调整;否则,大盘将进入“30分钟级别”调整,同时也将回踩2500点,以考验此点的有效支撑性。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明天盘中量能变化,并及时调整操作策略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30个亿,深市流出6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1个亿,创业板流出16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体整体回吐状态;不仅将昨天流入的全总吐掉,而且还加上利息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降至1成左右;主要流入板块是:银行、保险(各流入3个亿)、化纤(流入1个亿)及电力、贵金属(各流入5~8千万)等;主要流出板块:券商(流出12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7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6个亿)、汽车、医药(各流出5个亿)等;总之,随着资金的加快流出,大盘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;同时,也希望2526点一线能扛住。总之,本博主仍重复昨天的一句话:一旦感觉不好,就要“止盈”走人,决不能存任何侥幸心里;好自为之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还算平稳;不过,盘中暗流涌动;尤其是午后,明显有短线资金离场,从而导致大盘小幅回落;尽管盘中有48家涨停,但7成个股处于下跌状态,这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掩护出货”味道;总之,不管今天的下跌是“洗筹也好,真砸也罢”,只要明天大盘能守住2526点一线,就高看一线;否则,朋友们要注意短线风险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低开窄幅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中继星;二是“先抑后扬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说实话,本博主最为担心的是:明天出现“低开低走”局面!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521点~2549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547点,强阻力位2555点~257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526点,强支撑位2519点~2515点~2504点一线。

五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4成“山鼎设计 惠威科技 合力科技 这三只烂股;嘿嘿,两盈一平,挣了点银子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