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突破”,还是“先横后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突破”,还是“先横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主要沿着零轴线盘整。最高冲至2574点,最低回踩至2563点,尾盘收在2570点位置,上涨不到1个点,以一根“红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一根“红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3家,摔死2家,近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269亿元,比昨天的1374亿元减少了105亿元,减幅为8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上涨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横盘震荡,资金小幅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煤炭、国产软件、银海、滨海新区、生态农业、天津板块领涨,船舶制造、贵金属、券商、蓝宝石、大飞机、昨日触板、青海板块领跌,其它近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。虽然大盘收涨,但呈“缩量上涨”状态;尤其是尾盘收的“红星”,说明目前大盘已面临方向选择;要么,在量能的配合下实现突破,站到2600点之上去运行;要么,就滚到2500点一线去震荡;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明天早盘走势,并根据“量能”变化,及时调整好持仓结构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32个亿,深市流出59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3个亿,创业板流出16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整体回吐状态;不仅将昨天流入的全部吐掉,而且还加上利息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降至2成左右;主要流入:医药、煤炭(各流入2个亿)、银行(流入1个亿)、医疗

、家电、食品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电子元件(流出13个亿)、通讯(流出11个亿)、券商、输配电气(各流出6个亿)、机械(流出5个亿)等;总之,虽然大盘微涨,但上涨压力十分明显,这说明在2574点之上存在着大量的“浅套盘”;当然,如果没有量能的配合,并现实充分的换手,大盘不可能更上一层楼;在此,请朋友们做好“变盘”准备,好自为之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平稳,但给人一种“不痛不痒”的感觉;同时,个股也分化加大,形成跌多涨少局面;更为重要的是:明显有短线资金离场;同时,KDJ指标也处于高位,MACD趋势线也接近零轴线,这说明有“变盘”要求;在此,请朋友们做好“一颗红心,两种准备”,应变吧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在量能的配合下强劲走高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;当然,一旦出现这种走势,不排除尾盘迎来一波急跌的可能,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不过,心里却希望出现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551点~258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575点,强阻力位2585点~2596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562点,强支撑位2549点~2532点一线。

五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4成“山鼎设计 惠威科技 合力科技 这三只烂股;嘿嘿,两盈一平,有点银子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