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先横后落”,还是“窄幅震荡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先横后落”,还是“窄幅震荡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高开横盘震荡”走势,同时也留下3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。最低回踩至2599点,最高冲至2618点,尾盘收在2610点位置,上涨14个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1家,摔死4家,3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399亿元,比上周五的1513亿元减少了114亿元,减幅为8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上涨行情。

盘面特征: 高开横盘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涨多跌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化肥、5G概念、充电桩、通讯领涨,昨日触板、银行、贵金属、煤炭、猪肉概念、券商、滨海新区领跌,其它8成以上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虽然大盘再次形成个“缺口+小阳”做多型态,但“量能”却小幅萎缩,这说明投资者“追高”意愿不强,甚至获利就跑,从而导致午后小幅回落。更为重要的是:虽然MACD趋势线上穿零轴线,但KDJ线却处在相对高位;也就是说,如果明天大盘不能持续放量,并快速离开2600点一线,就极有可能形成高,并完成这波上涨;所以,明天走势十分关键,将决定短线命运。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明天盘中“量能变化”;一旦感觉不好,就要及时走人;否则,持股待涨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8个亿,深市流出14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5个亿,创业板流出3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降至3成左右;主要流入:通讯(流入12个亿)、保险(流入2个亿)、食品、电子元件(各流入1个亿)及家电、软件服务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券商(流出8个亿)、房地产、有色、钢铁(各流出4个亿)、医药、银行(各流出3个亿)等;总之,资金是出多进少,而且流入板块也明显减少,这说明上涨压力越来越大;当然,如果明天不能持续放量,大盘就极有可能迎来一波急跌,并补掉近日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。在此,请朋友们小心应对可能出现的“变盘”走势;好自为之。

三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大盘呈现出“虎头蛇尾”走势;同时,盘中热点持久性也较差,很多都是“今天涨、明天跌”,甚至有的昙花一现,从而导致盘中很难形成聚集人气板块。尽管近日大盘持续上扬,但“挣钱效应”并未明显提高,这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挣指数、不挣钱”味道;所以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再次进入“变盘”节点,而至于后市何去何从,我们还是走一步、看一步吧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四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迎来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二是围绕261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中继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不过,心里却希望出现“量增价涨”的局面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593点~2621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618点,强阻力位2625点~263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599点,强支撑位2591点~2579点一线。

五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4成“山鼎设计、 惠威科技与合力科技这三只烂股;嘿嘿,一盈两亏,总体盈利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