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先横后落”,还是“横盘震荡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先横后落”,还是“横盘震荡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,并顺势下探;然后逐波拉;不过,尾盘出现轻度跳水”。最高冲至3264点,最低回踩至3204点,尾盘收在3241点位置,上涨2个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阴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89家,摔死6家,6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3956亿元,比昨天的3803亿元增加了153亿元,增幅为4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二、盘面特征:

低开高走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跌多涨少。盘中,重庆板块、独家医品、食品安全、病毒防治、昨日连板、医药制造、贵金属领涨,纳米银、电信营运、可燃冰、航天航空、区块链、美团概念、知识产权领跌,其它6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大盘探底回升,但整个上涨过程并未有效放量,这说明盘中“做多动能”不足,很难持续走高;尤其是尾盘出现的一小波急跌,不仅给人一种“山雨欲来风满楼”的感觉,甚至还产生了“逃跑”的念头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调整不仅未结束,而且估计还有“猛烈一跌”!其盘中特征:先诱多,后砸盘,并将高追者一网打尽;或者说来个“低开低走”, 并顺势杀跌,让盘中再现“百股跌停”壮观场面。当然,这只是本博主的感觉罢了,以实盘为准。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;侥幸必遭整!

三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00个亿,深市流出150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60个亿,创业板流出57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医药(流入13个亿)、汽车(流入7个亿)、家电(流入6个亿)、酿酒(流入5个亿)、通讯、食品(各流入3个亿)等2成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,尤其是券商(流出52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20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19个亿)、电子信息(各流出17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出,大盘还有一个阴跌过程;在此,希望3200点一线能扛住;阿门!

四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还算稳键;不过,收盘前的一小波急跌却给我们发出了危险警告;也就是说,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,或者说是“先诱多,后套人”;当然,如果你此时此刻还敢追高,套你就没商量。更为重要的是:大盘“尖顶”雏形更加明显;二是近日强势股“出货力度”在不断加大;三是,整个K线型态已透露出“一股杀气”。

总之,盘中已“暗流涌动”,而且随时都有可能迎来猛然一跌;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一看到涨就盲目做多,而且还要把“短线风险放在第一位”;好自为之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五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横后落”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“顺势杀跌”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二是围绕323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中继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同时,本博主感觉重拾升势的概率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200点~3255点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252点,强阻力位3265点~327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228点,强支撑位3219点~3206点一线;极限3190点一线。

六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2成“金力永磁”这只烂股;嘿嘿,微利。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