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惯性杀跌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惯性杀跌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高开低走”,尾盘加速走低。最高冲至3253点,尾盘收在3177点位置,下跌10个点,以一根“光头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光头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3家,摔死8家,8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3556亿元,比上周五的2889亿元增加了667亿元,增幅为23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放量下跌行情。

二、盘面特征:

高开低走,资金持续外流,个股小幅下挫。盘中,上海自贸、保险、多元金融、5G概念、华为概念、工业大麻、共享经济、通讯领涨,甘草瞵、知识产权、氟化工、券商、工艺、数字中国、宁夏板块领跌,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虽然大盘在“周末贷款数据超预期消息刺激下”高开,但紧接着就是“盘跌”;尤其是尾盘出现的加速走低,不仅将所有“利好” 化为灰烬,而且还促进了调整进程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虽然有周末利好消息刺激,但大盘很难改变短线向下趋势;尽管“深调”的概率偏小,但估计最少也得到3110点~3130点一线去“打酱油”;所以,请朋友们多看少动,更不能“空手接飞刀”。

三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03个亿,深市流出192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86个亿,创业板流出51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流出约有加快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银行(流入10个亿)、保险(流入3个亿)、家电(流入2个亿)、港口水运、交运物流(各流入1个亿)等1成多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券商(流出31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26个亿)、医药(流出25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19个亿)、机械(流出17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出,估计大盘还有一个“阴跌”过程;当然,至于后市采取“阴跌或急跌”方式,这还得由主力来决定;而作为我们小散,也只能走一步、看一步了!

四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呈现出“单边下行”态势;尽管尾盘出现快速回落,但恐慌性抛盘并未涌出,这说明盘中“做空能量”还有待释放。更为重要的是:3200点被有效跌穿,KDJ线加大了向下扩散力度,而MACD趋势线也继续“死叉”向下延伸,这说明大盘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。在此,请朋友们把“短线风险放在第一位”;好自为之吧。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五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不过,重心下移,尾盘收阴。二是围绕3173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“惯性杀跌”的概率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161点~3200点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190点,强阻力位3204点~3215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167点,强支撑位3155点~3144点一线;极限3135点一线。

六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2成“金力永磁”这只烂股;嘿嘿,盈利。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