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突破”,还是“坠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突破”,还是“坠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主要沿零轴线盘整。最低回踩至3239点,最高冲至3275点,尾盘收在3263点位置, 微涨9个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99家,摔死5家,其中4家ST,3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3545亿元,比昨天的3602亿元减少了57亿元,减幅为1%,资金小幅流入,为缩量上涨行情。

二、盘面特征:

横盘整理,资金小幅外流,个股涨多跌少。盘中,昨日连板、燃料电池、工业大麻、昨日涨停、猪肉概念、汽车行业、共享经济领涨,电信运营、券商、保险、国产软件、银行、多元金融领跌,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虽然大盘持续上涨,但呈“缩量上涨”状态,这说明投资者追高意愿不强,甚至获利就跑,从而导致午后出现一小波急跌;与此同时,也说明大盘后劲不足,很难持续走高。

总之,就近日量能来看,本博主认为:大盘仍具再创新高潜力;不过,估计很难跨越3300点这道坎;就算后市能摸到3300点的屁股,但估计紧接着就是“猛烈一跌”;我们从今天走势中就能感觉到这一点。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高度重视;同时,也要把握好高抛节奏;好自为之吧!

三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57个亿,深市流出51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21个亿,创业板流出11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出现整体回吐;不仅将昨天流入的全部吐掉,而且还加上利息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降至近3成;主要流入汽车(流入27个亿)、农牧(流入7个亿)、酿酒(流入4个亿)、煤炭、木业(各流入3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:通讯(流出21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20个亿)、券商(流出17个亿)、房地产(流出11个亿)等;总之,虽然资金的持续流出,盘中“做多动能”将逐渐衰竭;嘿嘿,除非明天能放出量来;否则,后市很难摸到3300点的屁股;在此,请朋友们小心应对。

四、交易“气场特征”

从“整个交易气场”来看,全天走势还算平稳;不过,“乏力”现象较为突出;说白了,是缺失量能的支持。同时,个股也开始分化,形成“一冷一热”局面;虽然盘中有99家涨停,但也摔死了5家,而且多数个股处于横盘和微涨状态,这是典型的“大涨后消化”走势。不过,连续两天的“缩量上涨”,大盘好象又在给我们“传递某种信息”;这就看我们怎样去解读了。

再从K线型态来看,各均线总体呈“多头排列”;同时,10日线上穿5日线;KDJ线也调头向上,而且形成“金叉”是大概率事件;总之,虽然各短线指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,但“无量上涨”又好象是在“诱多”;所以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再次面临方向选择;要么,在量能的配合下实现突破;要么,就放量下跌,并滚到3200点之下去震荡。当然,至于后市何去何从,我们还是走一步、看一步吧!

一万点不是梦,只争朝夕;踩准节奏才靠谱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五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在量能的配合下突破并站上3288点一线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,或者说“低开低走”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迎来“猛烈一跌”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不过,心里却希望出现第一种走势;阿门!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232点~3279点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275点,强阻力位3288点~33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249点,强支撑位3239点~3218点一线。

六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4成金力永磁 利通电子这两只烂股,并始终坚持“不盈利、不增仓”原则;截止收盘,双盈。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