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弱反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弱反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低开窄幅震荡”走势;同时也留下27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低回踩至2859点,最高冲至2870点,尾盘收在2863点位置,下跌33个点,以一根“假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当然,理解为“小中阴”也行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假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2家,摔死3家,8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1910亿元,比上周五的1926亿元减少了16亿元,减幅为1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电子烟,工业大麻、单抗概念、贵金属、独家药业、黄金概念领涨,昨日接触板、电信运营、多元金融、GDR概念、保险、工艺、区块链领跌,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让人感到担忧的是:大盘不仅跌破5日与34日成本线,而且还再次形成个“缺口 小中阴”做空型态;同时,KDJ线即将形成“死叉”,MACD红柱也在开始缩短;尽管盘中显示在2850点下方有较强的承接力,但投资者追高意愿不强,甚至还利用盘中反抽机会离场,从而导致反弹无力,并以小中阴收盘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;当然,至于后市采取“阴跌或急跌”方式,这还得由主力来决定;而作为我们小散,也只能走一步、看一步了;节哀顺变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80个亿,深市流出122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45个亿,创业板流33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流出有所加快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汽车(流入1个亿)、商业、医疗、园林四个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26个亿)、银行(流出20个亿)、酿酒、电子信息、软件服务(各流出12个亿)、券商(流出10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虽然今天在2849点一线得到支撑,但估计后市还有新低;不过,希望在2929点之上能止跌回升;在此,请朋友们多看少动,等感觉大盘“跌不动”时再进场抄底;好自为之。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围绕2859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;总体呈“弱反”行情;尾盘收星或阳。二是“先涨后落”走势,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同时,本博主感觉“强反”的概率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844点~2878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870点,强阻力位2885点~2897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50点,强支撑位2841点~2829点一线;极限282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3成 运达股份 这家伙;嘿嘿,亏损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