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冲高回落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冲高回落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高开窄幅震荡”走势,同时也留下6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3026点,最低回踩3005点,尾盘收在3024点,上涨25个点,以一根带长下影的“红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光头中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91家,摔死7家,其中5家ST,个股普涨;沪市成交量为2862亿元,比上周五的2583亿元增加了279亿元,增幅为11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边缘计算、电信运营、国产软件、华为概念、ETC、国产芯片领涨,全场无一下跌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让人感到欣慰的是:大盘在“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.5个百分点”利好消息的刺激下,呈高开窄幅震荡走势;尽管盘中一度回踩到3005点一线,但尾盘仍顽强的收在次高点;与此同时,大盘也再次形成个“缺口 红星”做多型态,这说明大盘上涨的欲望仍很强烈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仍具上攻潜力;第一攻击目标位是3033点;第二攻击目标位是3052点。当然,至于后市还能走多高、多远?我想,此时谁也说不清楚,也没必要去乱猜;而作为我们小散,也只能走一步、看一步了;持股待涨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4个亿,深市流入51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入17个亿,创业板流入25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主板流出大幅减少,而中小创则出现小幅回流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近5成;主要流入:电子元件(流入43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入27个亿)、通讯(流入19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入7个亿)、文化(流入4个亿)等;主要流出板块:农牧(流出14个亿)、券商(流出11个亿)、银行(流出10个亿)、医药、酿酒(各流出7个亿)、保险(流出6个亿)等;总之,流入资金主要进入了中小盘科技股,而流出资金主要来源于权重股,这说明中小盘个股有进一步走强迹象;不过,一旦权重股真的走弱,必将影响大盘高度;所以,本博主认为:而今眼目下,“重个股、轻指数”,不失为一种最为明智的选择;在此,请朋友们把握好个股机会,好自为之。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冲高回落”走势,尾盘收阳或星。二是围绕3024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;不过,重心小幅下移,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持续大涨的概率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013点~3039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032点,强阻力位3044点~~3052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012点,强支撑位3006点~2999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“ 有友食品 ”这只烂股;呵呵,盈利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