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重拾升势”,还是“坠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重拾升势”,还是“坠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早盘“高开低走,并跌至3005点回升”;午后,又逐波回落,尾盘加速走低”。最高冲至3030点,最低回踩3004点,尾盘收在3008点位置,下跌12个点,以一根“小中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8家,摔死7家,其中5家ST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634亿元,比昨天的2753亿元减少了119亿元,减幅为4%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多元金融、氢能源、煤炭、燃料电池、超级电容、造纸、参股期货综合行业、稀土永磁领涨,船舶制造、昨日触板、电信运营、猪肉概念、酿酒、单抗概念、青蒿素领涨,其它近8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。虽然盘中再创新高,但“每一次高点,都伴随着一波急跌”,这多少都带有点“套人”味道。更为重要的是:虽然大盘每次跌到3005点一线就回升,但反弹力度却越来越弱,这说明盘中“做多动能”在衰竭;同时,KDJ线也开始调头向下,而且形成“死叉”是大概率事件;与此同时,MACD红柱也在持续缩短,这说明大盘调整的欲望越来越强烈;尤其是今天收的这根实体阴线,不仅带有“乌云盖顶”气势,而且与前两根“星线”组成了“短顶”雏形;当然,至于大盘是否已形成“短顶”,还需后市来验证。

总之,本博主仍坚持近日的观点:只要后市能稳稳的站在3005点之上运行,就高看一线;第一攻击目标位是3033点;第二攻击目标位是3044点;第三攻击目标位是3052点一线。当然,如果大盘一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,不仅“短顶”形成,而且还要进入“日线级别”的调整。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3000点~3005点一线的得失情况,并及时调整操作策略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92个亿,深市流出226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98个亿,创业板流出65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加速流出状态,尤其是中小创较为明显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煤炭(流入3个亿)、券商、多元金融、园林(各流入1个亿)及综合、木业、塑胶(各流入1~8千万)7个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酿酒(流出41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35个亿)、通讯(流出34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31个亿)、医药(流出29个亿)、农牧(流出20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资金流出明显加快,这说明“获利盘与浅套盘”在加速离场;同时,盘中“动能背离”也较为明显,这说明权重股在“护盘”,而中小创资金则在“出逃”,这是典型的“掩护出货”行情。更为重要的是:整个盘面还给人一种“山雨欲来风满楼”的感觉,这是否预示着即将迎来“变盘”?

总之,目前大盘再次面临方向选择;要么,在量能的配合下重拾升势;要么,就砸穿3000点整数关口,并滚到2980点一线去震荡。在此,请朋友们小心应对可以出现的“变盘”走势;好自为之。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横后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“猛烈一跌”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二是在量能的配合下“重拾升势”,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;不过,本博主心里却希望出现第二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991点~3019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015点,强阻力位3024点~303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004点,强支撑位2998点~2989点一线;极限2981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“有友食品 ”这只烂股;嘿嘿,盈利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