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惯性下跌”,还是“先抑后扬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惯性下跌”,还是“先抑后扬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低走,不仅补掉了9月9日的向上跳空缺口,而且尾盘加速走低”。开盘(3023点)为最高点,最低回踩2970点,尾盘收在2978点位置,下跌52个点,以一根“中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大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3家,摔死3家,个股普跌;沪市成交量为2377亿元,比昨天的2374亿元增加了3亿元,资金加速流出,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只有天燃气、公用事来、UWB概念三个板块上涨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,尤其是超级电容、航天航空、数字中国、量子通讯、昨日连板、量子通讯、国产芯片、大数据、电脑工程跌得较惨。最要命的是:大盘不仅跌穿3000点整数关口,而且还形成个“缺口 中阴”做空型态;同时,KDJ线形成“死叉”,MACD红柱也在持续缩短,这说明大盘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;与此同时,也验证了本博主昨天的判断:虽然大盘强势整理,但主力同时也加快了“套现”步伐;也就是说,一旦后市盘中出现风吹草动,就极有可能引起“羊群效应”;当然,迎来“猛烈一跌”就不可避免。

嘿嘿,朋友,本博主的感觉不行吧!?

总之,大盘逆转而下;不管是“真砸”也好,“假摔”也罢,反正表现出较为强烈的回补“9月5日向上跳空缺口”的欲望;在此,请朋友们把短线风险放在第一位;好自为之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67个亿,深市流出301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20个亿,创业板流出97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“狂逃”之势,尤其是中小创较为明显,这说明“获利盘与浅套盘”在加速离场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公用事业(流入2个亿)一个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67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55个亿)、通讯、电子信息(各流出36个亿)、券商(流出31个亿)、医药(流出19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流出资金主要来源于科技板块,这说明主力以“砸盘”的方式出逃;说白了,只要主力想逃跑,什么支撑呀,均线呀,全是他妈纸糊的,一戳就穿。同时,大盘“短顶” 雏形也更加明显,看来持续调整也不可避免;节哀顺变吧!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也就是说,大盘先惯性下跌,并补掉“9月5日向上跳空缺口”;然后进行“弱反”;不过,重心下移,尾盘收阴。二是围绕2977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中继星或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959点~299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89点,强阻力位2998点~3006点~3015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970点,强支撑位2957点~2948点一线;极限294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3成“ 有友食品 ”这只烂股;嘿嘿,盈利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