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先抑后扬”,还是“坠落”?

温馨提示:本博主是典型的“短线客”,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;“紧跟热点、快进快出”是自己的操盘风格;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,同时也要承担“误判”的风险;所以,本博主对“后市”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,值得朋友们参考。

明天是“先抑后扬”,还是“坠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上午“平开高走”,午后“逐波回落”。开盘(2905点)为最低点,最高冲至2933点,尾盘收在2913点位置,上涨8个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8家,摔死17家,个股涨跌各半;沪市成交量为1520亿元,比节前的1426亿元增加了94亿元,增幅为7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工业大麻、猪肉概念、数字货币、水泥、精准医疗、农牧、超级真菌领涨,美团概念、在线旅游、无线充电、钠米银、网红直播、Facebook(脸书)、航天航空、影视概念领跌,其它6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虽然大盘如期反弹,但力度偏弱,而且整个上涨过程呈“缩量上涨”状态;同时,盘中“动能背离”也较为明显,这说明权重股在拉抬指数,而多数中小创个股则处于“横盘和下跌”状态,这是典型的“挣指数,不挣钱,甚至亏本钱”行情。

总之,就今天走势,本博主认为:尽管尾盘稳稳的站在2900点之上运行,但是否已止跌,现在还不好说,还需明天来确认。也就是说,如果明天能守住2905点一线;或者说,就算明天盘中跌破2900点关口,但只要能很快的拉到2905点之上运行,就说明调整已结束;否则,估计后市将回落到2890点之下去震荡。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明天早盘走势,并根据实盘情况,及时调整操作策略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7个亿,深市流出52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24个亿,创业板流出29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上午明显有资金进场,并将股指小幅推高;不过,午后出现了“资金逃离”情况,尤其是中小创较为明显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农牧、银行(各流入6个亿)、家电、房地产、水泥(各流入3个亿)、酿酒(流入2个亿)、旅游(流入1个亿)等3成左右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持续流出,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31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12个亿)、通讯(流出9个亿)、券商(流出5个亿)、文化(流出4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尽管流入板块比节前有所增多,但资金仍是出多进少,这说明盘中“做多动能”不足,同时也说明大盘一时还很难走好;嘿嘿,除非明天持续放量;否则,免谈。

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一看到上涨就盲目做多,一定要控制好仓位,决不能追高;要等大盘方向进一步明朗后再说;好自为之。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围绕2913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中继星。二是“先抑后扬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,并跌破2900点的可能;不过,很快被拉起,并形成个小逆转;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已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有效跌破2900点的概率还是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901点~2924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22点,强阻力位2933点~295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905点,强支撑位2894点~2885点一线;极限:2874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“七彩化学 这只烂股;嘿嘿,出现亏损!

“气场派”创始人:大佬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