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《 实盘个股操作》

《 实盘个股操作》

一、为了降低持股成本,本博主早盘低吸“中创物流 ”进行T 0操作;部分交割单:

不过,操作失败,尾盘“止损”退出;部分交割单:

尽管今天上演了一部“高买低卖”喜剧,而且总亏损也只有1个多点,但仍“严格执行T 0操作纪律”,这是本博主赖以生存的“基石”;同时,也将“止损点”设在15.89元一线;一旦有效跌破,就下它的课,决不手软。

二、接着,本博主又了结“七彩化学 ”这只烂股;虽然只有4%的盈利,但也知足了,毕竟在这弱势很难挣到银子。理由:鬼子的火力太强了,不仅砸穿2900点整数关口,而且还以一根“光头小中阴”报收,这说明大盘还有“加速向下”要求;当然,一旦该股后市出现补跌,不仅颗粒无收,搞不好还会出现亏空;何况,自己也最恨“座电梯”的家伙,所以“锁银”走人;部分交割单:

截止收盘,仍留有5%的“中创物流”作为火种,这所谓“星星之火,可以撩原”。说实话,有时持币,也是一种不错的盈利方式!

三、另外,本博主昨天“止盈”神马电力 算是一次比较成功的“短线操作范例”。尽管这家伙午后再次涨停,并少挣3%左右,但量能极度放大,这说明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。再从今天的走势来看,再次验证了本博主的短线实战能力。

该出手时就出手,决不拉稀摆带,这是本博主的操盘风格;而“盘感、激情、勇气”则是本博主获得成功的保证;当然,“止盈与止损”是短线操作纪律,必须严格执行。说白了,要想在股市中混下去,唯有建立起属于自己的“赢利操作模式”;否则,会死的很难看。总之,不管你采取何种操作模式,挣钱才是硬道理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