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可能出现的走势

周一可能出现的走势


就本周情况,本博主认为,周一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涨后落”走势,尾盘收星。二是围绕2898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;同时,也不排除出现“弱反”的可能;尾盘收星或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886点~2905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00点,强阻力位2909点~2918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84点,强支撑位2874点~2862点一线。

个股操作

本博主尾盘进行了清仓处理;详细见上篇《实盘个股操作》。截止收盘,只剩下5%“中创物流”作为火种;嘿嘿,出现亏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