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持续砸盘”,还是“探底回升”?

明天是“持续砸盘”,还是“探底回升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低开盘跌”走势,同时也留下10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3094点,最低回踩至3059点,尾盘收在3066点位置,下跌37个点,以一根“小中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小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53家,摔死3家,个股普跌;沪市成交量为3065亿元,比昨天的2882亿元增加了183亿元,增幅为6%;资金大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面特征:低开低走,资金加速外流,个股小幅下挫。盘中,船舶制造、贵金属、黄金概念、航母概念、航天航空、海工装备、珠宝、特拉斯领涨,电子竞技、网红直播、农业种植、文化、GDR概念、乡村振兴、3D摄像头领跌,其它板块1涨9跌。最要命的是:大盘不仅留下10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,而且还形成个“阳包阴”做空形态;同时,KDJ也形成“死叉”,MACD线也开始调头向下;更为重要的是:近日盘面还呈现出“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”状态,而此“背离现象”的出现,说明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;这就像本博主昨晚博中所说的:虽然大盘再次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,但整个上涨过程呈“缩量上涨”状态;尤其是尾盘出现的翘头走势,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诱多”的味道,这说明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;当然,一旦主力“出货”的差不多了,迎来“猛烈一跌”就不可避免……朋友,本博主的分析还灵吧!?

总之,不管今天是“真砸”也好,“洗盘”也罢,只要后市能稳稳的站在3051点之上运行,仍高看一线;否则,大盘将进入“日线级别”调整,并滚到3010点~3040点一线去震荡。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明天早盘走势,并根据实盘情况,及时调整操作策略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208个亿,深市流出265个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29个亿,创业板流出82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“狂逃”之势;尤其是尾盘最为明显,这说明有短线资金离场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汽车(流入9个亿)、船舶制造(流入3个亿)、家电(流入9千万)三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券商(流出55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43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35个亿)、通讯(流出26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出24个亿)最为突出。总之,出逃资金主要来源于科技术板块,而随着这类个股的走弱,盘中“做多人气”也将受到冲击;同时,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,看来3050点一线将受到考验;在此,希望能扛住;阿门!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也就是说,大盘先惯性下跌,并在3051点一线止跌,然后进行弱反;尾盘收星或阳。二是围绕3065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“持续砸盘”的概率还是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066点~3098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074点,强阻力位3087点~31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059点,强支撑位3050点~3039点一线;极限303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早盘减持“通达电气 ”这只烂股;理由:冲高就抛抛,跌下去再接;这所谓“高抛低吸”。部分交割单:
接着,本博主再次减持“
筑博设计 ”这家伙;理由:先锁定利润,降低成本再说;部分交割单:截止收盘,持仓量降至5成;其中,“筑博设计”占3成,“通达电气”占2成;嘿嘿,双盈!

今天尾盘走势,充分证明了本博主早盘高抛是明智的,正确的;同时,也希望这两个家伙明天能给我一个意外惊喜;阿门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