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阴跌”?
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阴跌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低走”。最高冲至3107点,最低回踩至3082点,尾盘收在3090点位置,下跌16个点,以一根“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红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1家,摔死8家,7成个股下跌;沪市成交量为2329亿元,比昨天的2715亿元减少了386亿元,减幅为14%;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数字货币、3D摄像头、生物识别、智能政务、造纸、社保重仓、国产芯片领涨,转基因、农业种植、乡村振兴、基本金属、小金属、贵金属、昨日触板领跌,其它板块2涨8跌。虽然今天“回调力度”超出了本博主的预料,但整体走势还是处于受控状态;不过,短线指标发出了调整信号;一是失守5日线与3100点整数关口;二是KDJ线形成“死叉”;三是MACD与OBV线也调头向下;而在以上指标中,3100点的“得失”问题显得尤为重要;也就是说,如果明天确认3100点被有效跌破,就算后市不出现“深调”,但调整周期将会延长,估计最少也得在5天左右;当然,如果明天能再次收复3100点整数关口,那么,后市将以“强势整理”为主;同时,也不排除“春节前”再创新高的可能。

所以,明天走势十分关键,并决定短线命运;在此,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早盘走势,并根据实盘情况,及时调整操作策略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95个亿,深市流出168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67个亿,创业板流出47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造纸(流入2个亿)、酿酒、安防设备(各流入1个亿)、纺织、工艺(各流入1千万)五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有色、农牧(各流出16个亿)、银行(流出15个亿)、化工(流出14个亿)、机械(流出13个亿)、券商(流出12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流入资金主要进入了造纸、酿酒、安防等非主流板块,而流出资金则主要来源于有色、农牧、银行等权重板块,这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诱空”的味道;不管怎样,随着获利盘的持续离场,盘中“杀跌动能”也将逐渐衰竭,“深调”的概率也偏小。就这么说吧,就算明天3100点整数关口被有效跌破,但只要后市能稳稳的站在3059点之上运行,后市仍高看一线;否则,就算“春节前”能在3059点一线稳住,但节后也要滚到此点之下去运行。当然,后者的概率还是偏小;所以,请朋友们不必紧张,更不能盲目杀跌;以静制动吧!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也就是说,盘中再次迎来一波急跌,但在3072点一线止跌,并稍作整理,便迎来一波较为有力的反弹;尾盘阳。二是围绕3089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但重心下移;同时,也不排除尾盘出现跳水的可能;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073点~311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099点,强阻力位3107点~3119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081点,强支撑位3072点~3059点一线。极限305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6成“筑博设计 ”与“通达电气 ”这两只烂股;嘿嘿,双盈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