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节后能否迎来“开门红”?

节后能否迎来“开门红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低走,同时也留下15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”。 最高冲至3045点,最低探至2955点,尾盘收在2976点位置,下跌84个点,以一根“巨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巨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29家,摔死82家,个股普跌;沪市成交量为3275亿元,比昨天的2785亿元增加了490亿元,增幅为17%;资金大幅流出,为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只有昨日连板、超级真菌、流感、昨日涨停、病毒防治五个板块上涨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;尤其是3D摄像头、电子烟、转基因、国产软件、增强现实、HIT电池、广电、知识产权跌得最惨。更要命的是:大盘不仅放量下跌,而且砸至2960点一线才歇气;尽管此时也有反抽,但接下来的“阴跌”更具杀伤力;盘中显示:有近百家跌停,跌幅5%以上个股近1100家,而跌幅2%以上个股更是达到3200家之多,这是典型的“崩盘”走势。尽管尾盘小幅翘头,但仍以“缺口 巨阴”形态给本年度划上句号;造孽啊!

总之,不管本年度喜也好,丧也罢,反正就这样了;唉,谁叫咱不自己坐庄呢,有球的办法啊;在此,请朋友们擦干泪水,过好春节,来年再战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324个亿,深市流出449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88个亿,创业板流出131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“狂逃”之势,这说明有大资金离场避险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船舶制造流入5千多万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112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57个亿)、券商(流出49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出41个亿)、通讯、医药(各流出36个亿)、化工(流出31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大幅逃离,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,看来节后再创新低已不可避免。再说得直白点,就算节后有“开门红”,但仍属于“下跌过程中”的反抽;这是趋势所决定的,不是你我能改变。节哀顺变吧!

三、节后开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本周情况,本博主认为,节后开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围绕2970点一线“横盘疗伤”,尾盘收中继星或阴。二是“先抑后扬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持续砸盘的概率还是偏小;毕竟连续几天的杀跌已释放出了不少的做空动能;同时,大盘也有技术性修复要求;所以,就算持续砸盘,估计也很难砸至3025点~3035点一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951点~2995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85点,强阻力位2993点~3005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969点,强支撑位2955点~2944点一线;极限2935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7成“筑博设计通达电气”这两只烂股;嘿嘿,亏损!

最后,祝朋友们鼠年快乐,明年再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