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先涨后落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明天是“先涨后落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高走”走势。开盘(2685点)为最低点,最高冲至2786点,尾盘收在2783点位置,上涨36个点,以一根“大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巨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幅10%以上个股近200家,摔死24家,6成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3741亿元,比昨天的2570亿元增加了1171亿元,增幅达45%;资金小幅流出,为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口罩、CRO、医疗行业、人脑工程、在线教育、基金重仓、超级真菌、精准医疗领涨,旅游酒店、工艺、园林、在线旅游、装修、ST概念、船舶制造、港口水运领跌,其它板块3涨7跌。虽然大盘反弹力度还不错,但“动能背离”较为明显,这说明权重股在猛拉指数,而多数个股仍处于持续下跌状态,这是典型的大跌后分化走势;不过,此时盘中也出现了明显变化;一是成交量创下近年来“天量”水平,这说明有大资金进场抄底,同时也说明昨天积压在跌停板上的恐慌筹码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;二是今天只涨了36个点,但形成个“V型逆转”走势,这说明下跌空间被封杀;也就是说,就算后市出现“回踩”,已很难到达2685点一线,搞不好在2716点之上就能止跌回升;当然,这只是对指数而言;而对个股来讲,也许还会出现两极分化走势,这所谓“强者渐强,弱者阴跌或横盘震荡”。不管怎样,大盘主跌已告一段落,接下来就是“磨底震荡”了。嘿嘿,你以为昨天留下的“缺口 巨阴”是逗你玩的呀?!如果大盘就这样轻轻松松的完成调整,主力不就“白砸”了嘛?!所以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未来几天,大盘仍将在2732点~2790点一线震荡,不会出现大的起伏。在此,请朋友们不必紧张;更不能追涨杀跌,持股待涨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23个亿,深市流出196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86个亿,创业板流出56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流出明显比昨天增多,这说明昨天顿积在跌停板上的恐慌筹码已陆续离场;不过,要释放完这些筹码也需要一定时间,所以估计后市还有一个回踩消化过程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文教(流入3个亿)、钢铁、电信运营、公用事业、塑胶(各流入1~5千万)五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电子元件(流出46个亿)、医药(流出35个亿)、券商(流出33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20个亿)、酿酒(流出17个亿)、通讯(流出15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出,盘中“做空动能”也将逐渐衰竭,这说明目前大盘还不具备持续强反条件;说白了,大盘只有在2716点~2790点一线实现充分的换手,才有可能更上一层楼。在此,请朋友们多一份耐心;持股待涨吧!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涨后落”走势,以进一步释放做空动能;尾盘收阳或星。二是围绕278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星或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持续大涨的概率还是偏小;当然,如果出现这种小概率事件,我表示感谢!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766点~2798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792点,强阻力位2807点~2819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771点,强支撑位2759点~2744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7成“筑博设计通达电气”这两只烂股;嘿嘿,亏损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