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明天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先抑后扬”。最低回踩至2807点,最高冲至2876点,尾盘收在2866点位置,上涨48个点,以一根“中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大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幅10%以上个股近250家,摔死1家,个股普涨。沪市成交量为3586亿元,比昨天的3492亿元增加了94亿元,增幅为2%;资金小幅流入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昨日连板、电信运营、昨日涨停、口罩、云游戏、在线教育、VPN、远程办公领涨,全场无一板块下跌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虽然今天上涨力度超出了本博主的预料,但回调风险也越来越大;说白了,一旦大盘调头向下,其杀伤力也不会太小,这所谓“作用力与反作用力”。更为重要的是:大盘从2月4日的2685点反弹到今天的2876点,已达到190点的涨幅;而在此过程中,盘中并未出现过象样的调整;尽管昨天午后有获利盘离场,但消化并不充分,这说明大盘调整的欲望将会越来越强烈。嘿嘿,你以为2月3日留下的“缺口 巨阴”是逗你玩的呀?!如果大盘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补完缺口,主力不就“白砸”了嘛?!所以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尽管大盘仍有上冲动力,但随时都有可能迎来一波急跌,同时也不排除出现“顺势杀跌”的可能;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,同时也要把握好高抛节奏,以防范短线风险;洗洗才健康嘛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入7个亿,深市流出26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30个亿,创业板流出4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主板出现小幅回流,而中小创流出也大幅减少,这说明有资金进场接盘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5成左右;主要流入券商(流入17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入16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入12个亿)、文化(流入8个亿)、航天航空(流入4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医药(流出36个亿)、汽车(流出12个亿)、有色、电子元件(各流出9个亿)、银行(流出5个亿)等;总之,虽然资金出现回流,但流入量很有限,还不足让大盘持续走高;说白了,连续的大涨已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盘,而这些筹码也需要时间来消化,所以明天“冲高回落”的概率偏大;当然,也不排除推迟到下周初才调整的可能,但力度决不会小;我们拭目以待吧!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先涨后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或中继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;不过,心里却希望出现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845点~288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876点,强阻力位2889点~29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52点,强支撑位2839点~2828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持股待涨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