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冲高回落”,还是“持续上涨”?

明天是“冲高回落”,还是“持续上涨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先横后扬”走势。最低回踩至2892点,尾盘收在2926点位置,上涨25个点,以一根“光头小中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光头中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幅10%以上个股120多家,无跌停,个股普涨。沪市成交量为2975亿元,比昨天的3029亿元减少了54亿元,减幅近2%;资金小幅流入,为缩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HIT电池、MLCC、VPN、昨日连板、云计算、国产软件、太阳能领涨,全场只有口罩、中药、流感、钢铁、人脑工程、独家药品、白酒七家下跌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虽然大盘再创新高,但已持续三天缩量上涨;尽管这种走势有违“量价”关系,但大盘并未停止上升步伐,这说明主力目前控盘程度较好,仍有上冲潜力;同时,也说明本博主近日出现误判;嘿嘿,这就是主力的厉害之处,他们决不会按常规出牌;所以,作为我们小散,也只能顺应潮流,并制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了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尽管近日盘中出现 “乏力”现象,但大盘仍有上冲潜力;不过,要想一鼓足气突破2955点一线还是有一定难度。说句大实话,尽管目前大盘很强势,但本博主还是感觉已进入“反弹末端”,而且“短线风险”也越来越大;当然,至于后市何去何从,我们还是走一步、看一步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入12个亿,深市流入26亿;其中,中小板流入9个亿,创业板流入27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出现小幅回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4成左右;主要流入软件服务(流入40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入19个亿)、有色(流入15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入12个亿)、输配电气、专用设备(各流入4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医药(流出32个亿)、酿酒(流出5个亿)、医疗(流出4个亿)、房地产、保险(各流出3个亿)等;总之,虽然资金出现回流,但流入量很有限,还不足让大盘持续走高;尽管大盘表现出了强烈的上涨欲望,但没有成交量配合,还是很难走远;静观期变吧!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冲高回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中继星。二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走势;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909点~2935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30点,强阻力位2944点~2955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12点,强支撑位2902点~2889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不管大盘涨跌,我依然持币不动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