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低开低走”,还是“横盘震荡”?

明天是“低开低走”,还是“横盘震荡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逐波回落”走势。最高冲至2935点,最低回踩至2901点,尾盘收在2906点位置,下跌20个点,以一根“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中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幅10%以上个股62家,摔死2家,8成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3345亿元,比昨天的2975亿元增加了370亿元,增幅为12%;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医废处理、HIT电池、甘草瞵、国产芯片、贵金属、化肥、农药、黄金概念领涨,电信运营、口罩、流感、在线教育、文教、超级真菌、中药、精准医疗领跌,其它板块1涨9跌。虽然早盘再创反弹新高,但接着就是一波急跌;尽管大盘快速拉起,但重心小幅下移,而且接着就是一波更大力度的杀跌;这种现象的出现,让本博主再次想起以往大盘“筑顶”时的情景;其盘面特征:每一个高点,总伴随着一波急跌;其目前,就是要把追高者慢慢套死。说白了,这是典型的“掩护出货”走势。

更为重要的是:尽管尾盘守住2900点整数关口,但反弹力度越来越弱,这说明短线资金离场的欲望越来越强烈;当然,如果后市再出现近日强势股补跌行情,必将引来一波更大的杀跌浪潮,这所谓“羊群效应”;所以,本博主把近日的上涨,理解为“冲短顶”走势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上涨已告一段落;就算后市还有反抽,估计也很难跨越今天创下的2935点;嘿嘿,除非大盘再来一次3600亿以上的放量大涨;否则,免谈。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;侥幸必遭整。这世上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哟,涨涨跌跌才是股市的永恒规律嘛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44个亿,深市流出260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12个亿,创业板流出89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加速流出状态;不仅将昨天流入的全部吐掉,而且还加上利息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贵金属(流入6个亿)、、房地产(流入4个亿)、化肥、园林(各流入1~2千万)四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医药(流出46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35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出29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出27个亿)、券商(流出26个亿)、通讯(流出16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持续离场,盘中“做多动能”将进一步衰竭,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,看来2900点已很难扛住;不过,从近期上涨“堆积的量能”来看,“深调”的概率还是偏小,估计很难到达2830点一线,搞不好在2850点一线就能止跌回升;当然,这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在此,请朋友们把“短线风险”放在第一位;好自为之。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低开低走”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“顺势杀跌”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二是围绕290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;尾盘收中继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882点~2919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16点,强阻力位2927点~2936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93点,强支撑位2881点~2872点一线;极限:2856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不管大盘涨跌,我依然持币不动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