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低开横盘”,还是“先跌后抽”?

明天是“低开横盘”,还是“先跌后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低开窄幅震荡”走势。最高冲至2990点,最低回踩至2960点,尾盘收在2984点位置,上涨1多个点,以一根高位“红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光头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幅10%以上个股134家,跌停2家,3成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3750亿元,比昨天的3670亿元增加了80亿元,增幅为2%;资金小流出,为放量滞涨行情。

盘中,光刻胶、3D摄像头、电信运营、蓝宝石、3D玻璃、国产芯片、增强现实领涨,甘草瞵、农药、GDR概念、转基因、银行、化肥、农业种植领跌,其它板块9涨1跌。虽然今天盘中进行了调整,但力度不够,还不足消化掉近期积累的大量浮筹;不过,此时盘中也出现了些“微妙变化”;一是部分强势股开始回调;二是放量“滞涨”非常明显;三是盘中还出现“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”现象;种种迹象表明,大盘已反弹进入尾声;就算后市能拿下3000点整数关口,也是“冲顶”罢了;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仍有上冲潜力;不过,“乏力”现象将越来越明显;也就是说,后市还有一个“冲高-横盘-回落”过程;其盘面特征:每一个高点,总会伴随着一波急跌;这是主力惯用的“套人”手法;当然,一旦盘中出现这种情况,一定要赶紧“止盈”走人,决不能追高;好自为之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44个亿,深市流出166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76个亿,创业板流出37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出现整体回吐;不仅将昨天流入的全部吐掉,而且还加上利息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纺织(流入3个亿)、文化(流入2个亿)、公用事业、贵金属(各流入1个亿)、交运物流、珠宝、工艺(各流入1千万)七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医药(流出50个亿)、券商(流出27个亿)、通讯(流出17个亿)、有色、农牧、电子元件(各流出15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随着资金的回吐,大盘上涨压力将越来越大;同时,也不排除今天创下的2990点,成为本轮反弹的高点;不管怎样,本博主感觉后市还有个“诱多套人”过程;当然,至于大盘何去何从,我们还是走一步、看一步吧。这世上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哟,洗洗才健康嘛!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低开窄幅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星或阴。二是“先跌后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与此同时,本博主感觉“低开高走”的概率偏小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956点~299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90点,强阻力位2999点~3008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964点,强支撑位2952点~294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早盘低吸“先达股份 ”;理由:抢个小反弹;快进快出,绝不纠缠。部分交割单:

截止收盘,持仓量增至3成左右;“
神马电力 ”与“先达股份 ”各占一半;嘿嘿,双盈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