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低开横盘”?

明天是“探底回升”,还是“低开横盘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低开窄幅震荡”走势,同时也留下42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2703点,最低回踩至2656点,尾盘收在2660点位置,下跌85个点,以一根“中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大阴”报收。两市涨停41家,跌幅10%以上个股达150家,个股普跌。沪市成交量为2684亿元,比上周五的2816亿元减少了132亿元,减幅为4%;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只有流感一家上涨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,尤其是光刻胶、MLCC、氮化镓、国产芯片、HIT电池、半导体、无线充电、PCB、无线耳机跌得较惨。虽然大盘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出现大跌,但与之相比还是强了许多;不过,也留下个“缺口+中阴“做空形态;同时,KDJ线也再次调头向下,MACD趋势线持续向下延伸,这说明大盘还有加速向下要求。更为重要的是:当今世界经济已进入“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”时代;当然,如果欧美股市持续下跌,大盘也很难独善其身;说白了,最少也得脱层皮;所以,本博主把今天的下跌,理解为“补跌”行情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虽然今天出现大跌,但盘中并未出现极度恐慌氛围;尽管盘中也有150家跌停,但整个局面还是受控,这说明投资者对后市还是有信心,所以才没有出现“羊群效应”。不管怎样,本博主感觉“深调”的概率还是偏小;就算明天跌穿2646点一线,估计也很难到达2600点~2612点一线,搞不好在2630点之上就能止跌回升。在此,请朋友们不必紧张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97个亿,深市流出353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58个亿,创业板流出98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中加速流出状态,这说明有资金离场避险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贵金属(流入1个亿)、园林(流入2千多万)两家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:电子元件(流出110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出46个亿)、电子信息(流出28个亿)、化工(流出27个亿)、券商(流出23个亿)、材料最为突出等;总之,随着资金的加速流出,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,看来2646点将被击穿;不过,感觉有效砸碎穿的概率还是偏小;在此,希望此点能扛住;阿门!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也就是说,大盘先惯性下探,并直接砸穿2746点,估计在2629点一线能暂时止跌;调整极限点在2609点~2617点一线;不过,感觉很难到达这区域;然后稍作整理,再进行弱反;尾盘收星或阴。二是围绕2650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星或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629点~2675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675点,强阻力位2688点~27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646点,强支撑位2629点~2717点一线。极限:2598点~2609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早盘获利了结“通达电气 ”这家伙;理由:感觉不太好,先锁定利润再说。部分交割单:

接着,本博主低吸“
南卫股份 ”这家伙;理由:短线超跌,有反弹要求。部分交割单:

紧接着,本博主再次低吸“
甬金股份 ”这只烂股;理由:次新超跌,有技术性修复要求。部分交割单:

截止收盘,持仓量在6成左右;其中,先达股份占3成,“南卫股份甬金股份”占3成,嘿嘿,亏损。

虽然今天抄底早了点,但本博主坚信能挣到银子;毕竟现在是相对低位;就算再下,估计幅度也很有限;所以才敢大胆布局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