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突破”,还是“横盘消化”?

明天是“突破”,还是“冲高回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高开窄幅震荡”走势,同时也留下39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。最低回踩至2761点,最高冲至2788点,尾盘收在2781点位置,上涨59个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当然而,理解为中阳也行。创业板也以一根“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104家,摔死3家,个股普涨。沪市成交量为2932亿元,比昨天的2790亿元增加了142亿元,增幅为5%;资金小幅流入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昨日连板、口罩、人脑工程、3D摄像头、无线耳机、医疗行业、CRO、转基因领涨,全场只有昨日触板一家下跌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虽然大盘在昨晚欧美股市暴涨刺激下高开,但未出现想象中的顺势上冲走势,而是选择了高开窄幅震荡,这多少都让人感到有些失望,同时也说明投资者追高意愿不强,对后市仍有过滤,所以才不敢大胆出手,从而造成今天这种局面的出现;不过,这并不代表后市就不补涨。

再从K线形态来看,虽然大盘仍呈“空头排列”,但KDJ线形成“金叉”, MACD趋势线也调头向上;同时,大盘今天也站上5日线,这说明各短线指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;不过,今天的上涨幅度与量能相比较,多多少少都有点“违背量价关系”;也就是说,如果明天再不放出量来,估计摸不到2815点~2826点一线的屁股就会调头向下;所以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尽管今天涨幅有限,但大盘形成个“缺口+中阳”做多形态;也就是说,就算后市要回踩蓄势,只要能稳稳的站在2750点之上运行,仍高看一线;否则,大盘不仅将回补今天这个缺口,而且还要滚到2700点一线去震荡。归根到底,还得看“量能”是否给力,这所谓“量能决定高度”;再说的直白点,就算后市涨幅有限,但个股也有补涨机会;所以,请朋友们捂紧手中个股,决不能被盘中颠簸洗出局外;静待开花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入15个亿,深市流入43亿;其中,中小板流入24个亿,创业板流入3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整体回流状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6成左右;主要流入医药(流入21个亿)、医疗(流入11个亿)、房地产(流入10个亿)、汽车(流入9个亿)、电子元件(流入7个亿)、酿酒(流入5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软件服务(流出10个亿)、通讯(流出5个亿)、输配电气、电子信息、贵金属、水泥(各流出3个亿)等;总之,随着资金的回流,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上冲惯性;当然,至于后市还能走多高、多远,这还得由“量能”来决定;而作为我们小散,也只能走一步、看一步了。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窄冲高回落”走势,尾盘收星或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770点~2809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789点,强阻力位2802点~2815点~2827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769点,强支撑位2757点~2744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持有的“南卫股份 ”虽然今天只涨了5个点,但成为“青蒿素”板块龙头,希望明天能再接再厉,并给我一个惊喜。

通达电气 ”今天呈冲高回落走势,尽管尾盘只涨了3.6个点,但表现理解。

甬金股份 今天随波逐流,希望明天能有所表现。

先达股份 这家伙就有点惹老子生气;不仅死不肯涨,而且恨铁不成钢;当然,如果明天再无表现,老子就下它的课,决不手软。

截止收盘,仍保持8成仓位;嘿嘿,三盈一亏。事实证明,本博主近日抄底是正确的。该出手时就出手,决不拉稀摆带,这就是本博主的操盘风格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