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先砸后抽”,还是“低开横盘”?

明天是“先砸后抽”,还是“低开横盘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上午低开高走,午后逐波回落,尾盘加速走低”。最高冲至2773点,最低回踩至2731点,尾盘收在2734点位置,下跌15个点,以一根“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阴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35家,摔死15家,7成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2256亿元,比昨天的2243亿元增加了13亿元,资金小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昨日连板、贵金属、黄金概念、HIT电池、珠宝、MiniLED、超级电容、氮化镓领涨,农业种植、转基因、维生素、昨日触板、化肥、水泥建设、海洋经济、赛马概念领跌,其它板块2涨8跌。虽然早盘低开高走,并补完前天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,但午后一路盘跌,而且尾盘还加速走低,这属于典型的“先诱多,后套人”走势;当然,如果你早盘敢追高,套你就没商量。

更为重要的是:全天“量能”始终维持在低位水平,这说明“上涨与下杀”动能都不足;不过,午后出现的“闷煞”走势,不仅给后市增添了变数,而且也说明主力通过早盘拉高在悄悄的出货,我们从午后逐波回落上就能感觉到这一点。另外,近日盘中也无持续热点,很多板块都是“今天涨,明天跌”,甚至有的还昙花一现,这说明目前尚无持续上涨的基础。

再从K线形态来看,大盘呈空头排列;同时,KDJ线也出现了调头向下的迹象;尽管MACD趋势线仍然缓慢向上平移,但今天失守5日成本线,这说明大盘短线趋势仍然向下;不过,从“时间和空间”来看,总感觉大盘已调整的差不多了;就算后市还有一跌,估计也很难有效跌破2700点一线;搞不好在2709点之上就能止跌回升;在此,请朋友们不必紧张;持股待涨吧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55个亿,深市流出60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25个亿,创业板流出10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上午呈整体小幅回流状态,而午后则加速流出;奶奶的,不仅将上午流入的全部吐掉,而且还加上利息,这说明有短线资金利用上午冲高机会离场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保持在2成左右;主要流入电子元件(流入26个亿)、材料(流入4个亿)、有色(流入3个亿)、安防设备、房地产、保险(各流入1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农牧(流出25个亿)、医药(流出17个亿)、食品(流出14个亿)、通讯(流出9个亿)、券商(流出8个亿)等;总之,虽然午后明显有资金出逃,并形成一波杀浪,但大盘大跌的概率还是偏小;毕竟目前处于相对低位,而且很多主力也处于亏损状态;我想,主力也要自救嘛。在此,请朋友们不必恐慌。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低开,并顺势下探,并在2697点~2709点一线止跌;稍作整理,再进行弱抽”;不过,重心下移,尾盘收阴或星。二是围绕2723点一线“窄幅震荡”,尾盘收星或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712点~2749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746点,强阻力位2755点~277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723点,强支撑位2709点~2700点一线;极限2685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8成“通达电气甬金股份南卫股份先达股份电子城”这五只烂股;嘿嘿,一盈一平三亏,气死老子;当然,是死是活就看庄家是否给力了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