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重拾升势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明天是“重拾升势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呈“高开窄幅震荡”走势。最低回踩至2862点,最高冲至2889点,尾盘收在2875点位置,上涨7个点,以一根“红星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阴星”报收。两市涨停72家,摔死20家,半数以上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2891亿元,比上周五的2469亿元增加了422亿元,增幅为17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贵金属、乳业、昨日连板、B股、农业种植、航天航空、黄金概念、转基因、食品领涨,3D摄像头、无线耳机、无线充电、数字货币、RCS概念、苹果概念、小米概念领跌,其它板块3涨7跌。虽然大盘出现反弹,但呈“虎头蛇尾”走势;同时,盘中“动能背离”(白线在上,黄线在下的背离)也较为明显,这说明主力通过“拉抬权重股”来营造强势氛围,而暗地里却从中小盘中撤退,这是典型的 “挣指数,不挣钱,甚至亏本钱”行情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明天大盘再次面临方向选择;要么,在量能的配合下重拾升势;要么,就滚到2850点一线去震荡;在此,请朋友们做好应变准备;好自为之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01个亿,深市流出299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151个亿,创业板流出88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“狂逃”之势,尤其是中小创较为明显;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除酿酒(流入13个亿)、贵金属(流入12个亿)、农牧(流入11个亿)、有色(流入6个亿)、食品(流入4个亿)、航天航空(流入3个亿)等2成板块有少量流入外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流出;尤其是:电子元件(流出163个亿)、通讯(流出40个亿)、软件服务、电子信息(各流出38个亿)、券商(流出15个亿)最为突出;总之,虽然今天流入板块有所增多,而且还呈“量增价涨”态势,但资金也加速逃离;当然,这样的走势多多少少都带有点“掩护出货”的味道,同时也说明盘中“做空动能”还有进一步释放,看来继续调整已不可避免;不过,明天仍有可能出现向上变盘的可能;理由:中央“两会”即将召开,也不排除主力以红盘方式来迎接;当然,这只是本博主感觉罢了,以实盘为准。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先涨后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或星。二是在量能的配合下“重拾升势”,尾盘收阳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;不过,本博主心里却希望出现第二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859点~290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989点,强阻力位2898点~~2909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62点,强支撑位2849点~2832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5成“通达电气钢研纳克”这两只烂股;嘿嘿,出现亏损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