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持续上涨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明天是“持续上涨”,还是“先涨后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高开高走”,同时也留下8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。最低回踩至2825点,最高冲至2848点,尾盘收在2846点位置,上涨28个多点,以一根“小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中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112家,摔死5家,个股普涨。沪市成交量为2074亿元,比昨天的2021亿元增加了53亿元,增幅为2%,资金小幅流入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3D摄像头、昨日连板、HIT电池、无线耳机、昨日涨停、医疗行业、次新股、在线旅游领涨,全场无一下跌,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让人感到欣慰的是:大盘选择向上,同时还形成个“缺口+小阳”做多形态,这说明上涨的欲望仍为强烈;不过,整个上涨过程并未放出量来;尽管今天的量能比昨天约有放大,但与上涨幅度相比,还是有些失真,这不仅有违“量价关系”,同时也说明后劲不足,很难持续走高;嘿嘿,除非明天补上这缺失的量能;否则,估计摸不到2867点一线的屁股就会调头向下。再说的直白点,5月22日留下的“缺口+大阴”也不是吃素的,如果2100亿不到的成交量就能重拾升势,主力不就“白砸”了嘛;所以,本博主仍把今天的上涨,仍理解为下跌过程中的技术性修复。

再从K线形态不看,大盘短线趋势仍然向下;虽然KDJ线开始调头向上,但MACD线仍然向下平移;尽管尾盘站上5日线,但此线却是向下延伸的;所以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仍有上冲动力,但空间有限,而且估计也只有两天左右的行情,这是由当前“量能”所决定的,这所谓“量能决定高度”;在此,请朋友们不要希望过高,同时也要把握好高抛节奏,决不能让到手的银子飞了;好自为之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入50个亿,深市流入89亿;其中,中小板流入39个亿,创业板流入32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整体回流状态,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。盘中,流入板块增至7成左右;主要流入电子元件(流入28个亿)、医药制造(流入14个亿)、软件服务(流入11个亿)、医疗、电子信息、专用设备(各流入8个亿)等板块;主要流出板块:农牧、机械(各流出2个亿)、保险、电信运营(各流出1个亿)及有色、石油等;总之,随着资金的回流,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上冲惯性;当然,至于后市还能冲多高,这还得由量能来决定;而作为我们小散,既不能控制量能大小,也控制不了资金趋势,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以静制动;说白了,就一句话:感觉不好就跑,找到感觉就进;走一步、看一步最稳当。

三、明天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小幅冲高震荡”走势,尾盘收阳。二是“先涨后落”走势,尾盘收阴或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2829点~2854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2850点,强阻力位2863点~2875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2834点,强支撑位2825点~2813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持有的“通达电气 ”早盘再次快速涨停,并成为“胎压监测与车联网”板块龙头;与此同时,本博主也快速跟进,这所谓“集中优势兵力打场仟灭战”; 部分交割单:

同时,也希望这家伙明天能再接再厉,给我一个更大的惊喜。

钢研纳克 ”虽然今天随波逐流,但也涨了4.6个点;不过,这家伙尾盘出现了小小的异动,这是否预示着明天会有所表现?!不管怎样,这家伙尾盘以一根“光头小中阳”报收,这说明这家伙明天上涨的概率还是偏大;在此,希望明天能出现奇迹,并给我带来个惊喜;阿门!

截止收盘,持仓量增至7成,其中,“通达电气”占5成,“钢研纳克”占2成。嘿嘿,一盈一平,已看到银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