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横盘”,还是“回落”?

明天是“横盘”,还是“回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高开,并顺势冲高,然后小幅回落震荡,同时也留下4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”。最高冲至3407点,最低回踩至3336点,尾盘收在3345点位置,上涨12个点,以一根“假小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129家,摔死15家,其中12家ST,4成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7936亿元,比昨天的7242亿元增加了694亿元,增幅为达10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电子烟、退税商店、免税概念、昨日连板、无线耳机、包装材料、体外诊断、精准医疗领涨,多元金融、GDR概念、工艺、煤炭、煤化工、参股期货、银行、高速工路、ST领跌,其它板块9涨1跌。让人感到惊喜的是:大盘再次放出“天量”来,而且盘中还一度冲至3407点一线;尽管尾盘只涨了12个点,但仍属于强势走势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连续六天涨幅已达384点,超买已很严重,有调整要求,我们从午后走势上就能感觉到这一点;当然,这仍属于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踩;现此同时,个股也将出现分化;也就是说,涨幅大的将出现调整,而一直趴着的个股也将出现补涨,这所谓“轮动效应”;在此,请朋友们把握好个股机会;好自为之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226个亿,深市流出238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84个亿,创业板流出47个亿。从资金来看,主板出现回吐,而中小创则持续流出,这说明有短线资金开始离场,我们从尾盘快速回落上就能看到这一点;同时,也说明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;在此,请朋友们看看自己手中的个股,如果涨幅已大,就要注意止盈;如果还一直趴着,就要多一份耐心,静待开花。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围绕3340点一线窄幅震荡,尾盘收星或阴。二是“低开阴跌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319点~337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365点,强阻力位3386点~340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331点,强支撑位3314点~330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今天未操作,仍持有“永悦科技通达电气”这两只烂股;嘿嘿,双盈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