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是“横盘消化”,还是“冲高回落”?

明天是“横盘消化”,还是“冲高回落”?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再次强劲上扬。最低回踩至3393点,最高冲至3456点,尾盘收在3450点位置,上涨47个点,以一根“中阳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大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211家,摔死5家ST,个股普涨。沪市成交量为7514亿元,比昨天的6968亿元增加了546亿元,增幅为8%,资金小幅流出,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。

盘中,退税商店、贵金属、昨日连板、昨日涨停、光刻胶、船舶制造、黄金概念、商业百货领涨,全场只有GDR概念、银行两家下跌,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。让人惊掉下巴的是:大盘在没充分调整的情况下,再次强劲上扬,不仅创下两年多来的新高,而且个股也表现精彩,这说明投资者的“做多热情”持续高涨;不过,在这狂热的背后也隐藏着一丝危机;也就是说,随着大盘的持续上涨,盘中堆积的获利筹码也越来越多,一旦达到临界状态,必将迎来猛烈一跌,这所谓物极必反;当然,理解为“涨得越凶,跌得越惨”也行;所以,从明天开始,我们要谨慎操作,一旦感觉危机来临,就要及时锁银走人,决不能存任何侥幸心里;老子最恨“坐电梯”的家伙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大盘仍有再创新高潜力,但短线风险也越来越大;说实话,遇到目前这种“逆天”走势,一时还真的无法判定什么时候迎来一跌;不管怎样,还是要谨慎操作,小心使得万年船;在此,请朋友们看看自己手中的个股,如果涨幅已大,就要注意止盈;如果还一直趴着,就要多一份耐心,静待补涨。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171个亿,深市流出214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77个亿,创业板流出60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持续流出状态;同时,量能也开始小幅萎缩,这说明主力在“边拉边跑”;尽管个股仍跌宕起伏,但补涨也逐渐进入尾声;这世上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哟,涨涨跌跌才是股市的永恒规律嘛;在此,请朋友们小心应对可能出现的调整局面;好自为之。

三、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今天情况,本博主认为,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围绕3450点一线窄幅震荡,尾盘收中继星。二是“冲高回落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;尾盘收阴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二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421点~3468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457点,强阻力位3469点~3487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439点,强支撑位3422点~3401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持有的“永悦科技 ”今天涨停;与此同时,本博主也追高买入,这所谓“集中优势兵力打场歼灭战”;部分交割单:截止收盘,持仓量增至7成左右;其中,“永悦科技 ”占5成,“通达电气”占2成;嘿嘿,本次大获全胜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