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只是“热身”,大跌在“下周”

今天只是“热身”,大跌在“下周”

一、盘面解读

今天大盘“低开低走”,同时也留下17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。最高冲至3433点,最低回踩至3372点,尾盘收在3383点位置,下跌67个点,以一根“中阴”结束全天交易;创业板则以一根“小阳”报收。两市涨停135家,摔死2家,7成个股下跌。沪市成交量为7032亿元,比昨天的7514亿元减少了482亿元,减幅为6%,资金大幅流出,为缩量下跌行情。

盘中,免税概念、体外诊断、退税商店、医疗行业、在线旅游、商业百货、粤港自贸、昨日涨停领涨,电子烟、保险、GDR概念、银行、基本金属、贵金属、煤炭、钢铁领跌,其它板块2涨8跌。虽然今天出现调整,并砸穿3400点整数关口,但从时间和空间来看,还不足消化掉近期堆积的大量获利筹码;尽管目前大盘仍呈“多头排列”,但KDJ线已形成“死叉”;同时,MACD红柱也在开始缩短,0BV线也调头向下,这说明大盘调整的欲望仍为强烈。

更为重要的是:今天盘中仍有17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未补上;虽然这17个点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缺口,但大盘也有形成“尖顶”的可能;说白了,一旦下周初不能快速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,这个尖顶就确立;所以,下周初走势十分关键,将决定短线命运。

总之,就目前态势,本博主认为:调整才刚刚开始;就算下周初出现反弹,也是下跌过程中的“诱多”罢了;说白了,近期堆积的大量“获利盘与浅套盘”也需要时间和空间来消化;所以,今天的下跌只是“热身”,而真正的杀跌还在下周;这就像本博主昨晚博中所说的“涨得越凶,杀得越狠”,这所谓“弹簧原理”。这世上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哟,涨涨跌跌才是股市的永恒规律嘛;在此,请朋友们看看自己手中的个股,如果涨幅已大,就要注意止盈;如果还一直趴着,就要多一份耐心;老子最恨“坐电梯”的家伙,亏了活该!

二、资金方面:

主板流出381个亿,深市流出451亿;其中,中小板流出201个亿,创业板流出110个亿。从资金情况来看,呈加速流出之势,这说明有短线资金在逃离;尤其是尾盘,随着大盘的持续回落,场内也引起一阵骚动,同时也涌出不少的恐慌盘,而且很多涨停个股也被砸开,从而导致大盘加速走低;与此同时,也说明个股补涨也接近尾声;也就是说,就算后市还有个股补涨,也是极少数,而多数个股将进入调整周期。在此,请朋友们引起重视,侥幸必遭整。

三、下周大盘运行趋势推测

就本周情况,本博主认为,下周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:一是“探底回升”走势;同时,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两波杀浪的可能,周线收阴。二是大盘主要在3362点~3410点一线窄幅震荡,周线收中继星。就本博主感觉而言,偏向于第一种走势。

当然,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,以实盘为准。

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321点~3410点之间运行;上档第一阻力位3400点,强阻力位3419点~3434点~3450点一线;下档第一支撑位3366点,强支撑位3344点~3326点一线;极限3281点~3300点一线。

四、个股操作

本博主早盘减持“永悦科技 ”这只烂股;虽然只有17%盈利,但老子满足了;理由:锁银才是硬道理。部分交割单:

接着,本博主又了结“
通达电气 ”这家伙,理由:感觉不好,只能“止盈”走人;部分交割单:截止收盘,只剩下2成今天转送的“永悦科技”这家伙;嘿嘿,本次大获全胜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