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持续反弹需要量来支撑

?? 汇金公司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中行配股,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压力,是今天反弹原因之一。另一原因就是短期超卖严重,技术面需要反弹修正斜率,所以这种反弹是无量的试探性反弹,即谨慎作多,但又会受制于关键阻力。


?? 盘面个股普涨,涨停个股达30只,无跌停个股(连续四个交易日,都有不少涨停个股,今日首次无跌停个股,属向暖发展),但是昨日担当护盘的钢铁地产等权重今日小调,使得指数上未能补上6月30日留下的缺口,那么明日此缺口仍将成为关键阻力之一,而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,使得反弹力度与空间都会受压制,所以依然需要执行超短线原则。而从反弹领涨的个股看,在前面跌得较深的,今日反弹时力度较大,但总体量能都不够,故依此也可以判断属背离引发的超跌反弹,那么后市大盘依然还会在2400左右反复振荡。但是部分强庄股会在此期间有所表现,也就是说,暂时一段时间大盘将会表现较为稳定,以此来迎接超级大象农行银行。


?? 今日四只新股上市,三只破发,只有龙星化工上涨20%(化工版块今日领涨,互相影响),若不是今天大盘向好,估计此股也难有如此表现,而其它三只皆是直接破发。说明市场现在是真的很没信心,而且也非常反感如此快速发行新股,那么从这点看,农行上市,破发是不可避免,如果农行上市不跌反涨,这说明大盘更大的跌在后面,为什么?为了稳定市场而制造的表面繁荣,势必要受到市场更大的惩罚,应该说2.68元是当下A股最低的价之一,但是如此超级大盘股,能有多大的弹性呢?对农行股无兴趣,那就要看它上市后会给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。


?? 客观的说,如果市场在上市前就跌破2300,那么农行上市就要用反向思维来判断,即不看它涨,也要看银行股涨,但却不做它,因为它不会有操作的快感,而要是在他们的护卫下坚决做足振幅较大的盘小题材股。


??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