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维持震荡!

两市周五震荡后收涨,成交量微涨。

板块方面,个股出现意料中的分化,雄安继续领涨,海南、贵金属跌幅领先。

年线附近的震荡如期,市场的分歧一定在此点位会加大!

周末最大的消息就是注册制的延期,给了ST股续命的时间,给了中小创不立马贬值的机会!

有了拍脑袋熔断闯祸的前车之鉴,现在JGC越来越谨慎了,这样很好!

法律法规还未完善的情况下,注册制上马又会是灾难!延期无疑是明智选择!

下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,会议期间市场应该仍然会保持震荡状态,但下半周极有可能上冲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