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月5日大盘走势分析

?? 上周五,即7月2日,正如本猫预计的开盘一路走低震荡,尾盘拉升倒收阳线,量能适当放大。各项技术指标显示独短线还将继续反弹,纵览个股表现,大部分任处下降通道,因此5日大盘股指反弹力度有限。


?? 5日,派出消息因素,最可能一种走势还是下跌过程中的抵抗式走法,早盘低开走低,使得2日抢反弹的短线获利盘无法回吐,之后窄幅震荡,尾盘在此倒拉阳线诱多,让越来越多的散户再次套住。总体在2300-2400期间运行的可能性较大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