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保守对待后市

两市习惯性低开,随后维持震荡,早盘呈现深强沪弱格局,板块个股涨跌互现,最终沪市小跌深市小涨,成交量有所萎缩。

盘面热点集中在题材股上,中报业绩大幅预增、商业城和华联控股等低市盈率、国创高新和世联行等租购同权、埃斯顿和软控股份等人工智能、厦门国贸和厦门港务等海西股、贵航股份和洪都航空等军工、创业环保和首创股份等雄安新区等表现活跃,不过赚钱效应并不强。

银行、券商、钢铁、有色等出现在调整行列,造成沪弱深强格局,最多只能以有涨有跌的市场来对待,考虑到大股票在上涨后随时可能见顶、小股票杀跌后是否见底或者说就算见底了能否立马反转走强的缘故,后面还是需要保守一点对待市场,搞不好下周市场还将出现新的杀跌走势。

成交量早盘有所萎缩,合计成交2550亿元,其中沪市成交1266亿元,跟深市几乎持平,两市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,建议投资者耐心休息等待,格外好动者也只可小赌怡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