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警惕高位信号 调整压力渐显

大盘早盘小幅低开,开盘后股指震荡拉升翻红后再创反弹新高,随后股指一直在5日线附近维持窄幅度震荡走势;创业板今天走势略强于大盘,但仍受阻于1700点附近压力无法逾越。午后大盘一直在5日线附近窄幅震荡,临近尾盘跌破5日线,随后被快速拉升;创业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,尾盘翻红。大盘报收于1843点,下跌0.21%;创业板报收于1688点,上涨0.10%。

本人在近日消息点评的《小升早评》中分析:“今天股指仍以震荡为主,盘中不排除有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,下方需关注3230点的支撑,如果跌破,就将考验3192点的支撑。本轮反弹的理论目标位置在3274点附近,能否达成还需关注今天大盘的走势。对于创业板来说,今天的压力在1690点,过了1690点的话,就有机会继续反弹去攻击1730.70点。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逢高减仓”今天大盘的走势与本人的预测基本相符。而创业板今天的走势虽然略强于大盘,但过了1690点后却受阻于1694点附近。

沪指今天收了一根阴十字星,成交量明显萎缩。从15分钟周期看,股指完成向下一笔的调整后,有形成反弹拉升一笔的可能。MACD绿柱逐渐萎缩,KDJ低位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。从日线形态看,今天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,盘中再创反弹新高,MACD红柱有所萎缩,KDJ高位趋向粘合。预计明天大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,上方关注3252点附近的压力,如果过了3252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今日反弹新高。如果过不了3252点,短周期上就会呈现双头形态。明天是3016点反弹以来的第53天,是一个敏感的时间点,投资者应谨慎对待。

市场今天走出一波调整走势,终结了沪市五连阳,盘中个股跌多涨少,题材板块活跃无几,权重也仅有银行、石油石化板块护盘,临近尾盘有色金属板块大幅拉升,明天早盘有色大概率会继续走强。对于投资者而言,需要谨防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,仓位重的投资者仍应以高抛为主;其他投资者以观望为主,耐心等待大盘的调整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