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有色尾盘飚涨或再起升势!

今日大盘虽然终止了五连阳步伐,可是沪指和上证50指数盘中依然刷新了新高很是鼓舞人气以及十分稳定人心,沪指创新高3261.65点更令投资者坚定了价值投资方向,尤其上证50指数更是再创两年来新高的态势充分体现出标杆作用,特别要提到的是西水股份涨停令投资者大跌眼睛,而工商银行创了10年新高,这种走势确实让投资者瞠目结舌,截止收盘沪指呈现了小幅收跌0.21%的小阴线结束一天交易,收报3243.69点,日K线止步于五连阳,行情不可能出现只涨不跌的态势,沪指连续上涨后适当调整一下应该的,今天大盘虽然调整但没有跌破3230点支撑位,明天只要此地不失守,我认为七月份收官或许真的能突破30月均线,如果这样的走势就更进一步确认价值投资结构性牛市成立。


今天盘中沪指既然能刷新了4月1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的新高,这完全说明市场十分稳定,从纯技术上看,下图日线图稳的一塌糊涂,从技术指标MACD看再次金叉后重拾升势,红柱放大显示行情逐步向上推升,从均线系统看呈现多头排列,周线五连阳,月线本月阳线基本是铁板钉钉的,因此技术走势十分理想。从今天市场成交量出现萎缩看市场相对平稳,合计成交4342元,行业板块多数收跌。今天大盘功不可没的是四大国有银行,根据统计数据看国家队的汇金、证金公司、汇金资管、全国社保、梧桐树平台共计获得约1354亿元分红。国家队作为大股东们逾千亿元量级的现金分红落袋,二级市场对于其下一步的动作自然充满了期望与想象;退一步而言,即便是目前国家队兵马未动,但其有了较为充足的“粮草”却也是毫无疑问,国家队掌控银行股就稳固了大盘,目前市场价值投资轮动更加夯实了上涨根基,今天尾盘回升就是例证,尾盘回升的主要动力是有色板块,有色板块再起升势的可能性比较大;至于创业板确实还有反抽动力,但是想站稳1700点还相当困难的
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