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并排十字星究竟是何意图?

今天大盘上蹿下跳的走势,完全就是四大国有银行股搅动引发了震荡,不过今天震荡与以往大银行拉升时八类股惨烈杀跌好的多,现在主力再次试探性拉升就是为了适应市场,这说明其他个股对指数的影响越来越小。从盘口观察券商股全天表现比较稳定,华泰证券尾盘拉升超过2.5%功不可没,指数尾盘翻红也稳定了市场情绪,一些小盘股交投清淡,这就难怪中小创的弱势。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247.67点,涨幅0.12%,从日线上呈现连续的两根阴阳十字星,实际上目前的走势确实处于微妙阶段,而市场舆论方面也是众说纷纭,特别是指数方面处于接近前面3301点和3295点,近在咫尺的两个高点似乎亚历山大,可从盘口观察多头力量完全掌控自如痕迹非常明显,特别是今天早盘银行股在四大国有银行拉升之下,大盘有点按耐不住的势态,其实当前的行情还是要稳扎稳打,缓慢推升才能使得行情走得更持久、更长远,这也符合管理层的意图。


今天早晨开盘后的半个小时多头似乎有点浮动,搅动国有银行股使得大盘最高上冲到3264.85点。工商银行再次创了历史新高5.66元,实际上行情真的急不得,一旦急拉就无法掌控大局,从最关键的方面考虑,连续飙涨需要资金吧?目前的市场不可能有大量资金供给大幅度飙涨,因此后市还是要稳着点、不可急,至于后市关注的股票方面,我认为大金融是重点关注对象,目前四大国有银行有加速拉升迹象,其他银行板块均有机会,仅仅从银行板块看国家队持有大量股票,今年仅仅分红一项就超过了1300多亿,另外就是可关注长期处于底部的券商,至于创业板最近市场评论方面又开始大肆忽悠了,我不能再作更多评论,反正现在还没有出现强势信号,因此创业板指数行情难言有好的表现,有反抽是正常的,因为跌多了自然要反抽,但是短期能不能站上1700点是强不强的关键,总体上看大盘目前紧贴着上升通道上轨运行,所以在没有突破之前给人感觉很不放心。


如果从纯技术分析,短期指标确实高位钝化状态,虽然目前以横盘震荡修复指标,但是这个位置不能跌,若中阴下来就有做头的可能,接下来可以横盘震荡整理,如果本周不跌破重要均线如此则有望冲3300整数关口。操作上具体到个股还得看业绩。只要业绩增长良好,股价在低位,风险相对就较低,且有上涨的可能。总体上,个股仍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,价值投资方向不可更改,当然操作上我们还是要有两手准备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