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完成了新开河南北桥(老桥,新桥)环跑

2021.10.4

早8点,完成了今天的晨跑,距离4390M,时间51分。最大心律144,平均心率114。

今天环跑新开河南北桥了。

坐标;广东省惠州市,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,地名标记为州的,就是一座老城的了,所有的老城,都是邻水而为城,惠州老城(府城和县城)就处在东江与西枝江的汇合处。每年洪水季节,两江夹着的县城必遭水淹,1971年惠州市政府在上游开挖连接东江和西枝江的水道,以解水患,是处称为:新开河,两端各建一桥,为新开河南桥、新开河北桥,东为滨江路,西为环岛二路。附着城市的扩大,以前的城郊野外,现在成了城市中心,沿河两岸是亲水公园,非常适合运动。


借了一张图,线路是一样的。

只是我从河东起跑,他从河西起步。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