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价值投资者的9 个案例

2021.10.6

早8点,完成了今天的运动,环河骑行3圈,时间41分。最大心律134,平均心率119。骑行的感觉很好,运动也要有多种形式。

园林手套已到,下午就到小区绿地除草,由于杂草太多,本次的目标是除去小区内所有的含羞草,这个植物看上去很好玩,一遇刺激叶子就会收拢,等一会又打开了,北方还有人在家庭种植,但广东太适合它们的生长了,大的植株近一米高,老的植株茎上有刺,而且种子是带钩的,对小朋友很不友好,再则,多了也不好看,就是杂草了。

今天讨论一篇文章,是巴菲特的文章,出自于《聪明的投资者》一书的附录,小标题是《格雷厄姆-多德式的超级投资者》,文章举例了9名价值投资者的各自方式和收益,其中的对查理.芒格表述是:“他按照与沃尔特完全相反的做法,建立了一家合伙企业。他投资的股票主要集中于少数几种证券,因此业绩效为波动,但其同样来自价格低于价值的方法。”我似乎也是一名价值投资的超级投资者,我拥有的股票数量与沃尔特.施洛斯相似,呵呵。

朋友们,看看这篇文章吧,价值投资并不是只有巴菲特一个人,一种模式,只要是遵循价格低于价值这个投资原则的,都是价格投资者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