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和我一样,无聊的晃荡中。

2021.10.16,

上午9点,今天终于去环河跑了,4300M,用时51分钟,最大心率146,平均116,非常中规中矩的表现。

近年已经被广东人同化了,经常煲汤喝,味道确实是很好的,现在的电子煲也十分方便,如此美事,何乐而不为呢,今年开始学习煲药材汤了,当然现在只会用一些平和的药、食通用的材料了,以养身为第一要务。今天是煲猪骨莲藕汤,平时就是这两味食材了,今天加了一个无花果,一把花生米,看看不是不更好吃一点。

---------

说回股市吧,大盘没有什么好看的,抄指数行情,50指数很好看,而且有上升的空间,沪指、深指和300指数也比早几天的形态要好看一点。继续观察吧,如果大盘能够守稳几天,还真有可能向上。

我还是偏看空,大环境搞不懂啊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